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李治廷曬肥胖舊照 網友:肌肉多了為什麼黑了?

2017-12-15 11:10:2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昨晚,李治廷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自己苦練健身前後的對比圖,並配文:“有時候我在想,做一個小胖子是不是比較輕鬆?”。健身前的他雖談不上肥胖,但帶著點書生氣的白嫩呆萌形象與如今電影中身手敏捷,既能飛身撲車又能舞刀弄劍的“動作擔當”差別很大。從2010年拍攝《李小龍我的兄弟》開始,到與成龍合作《功夫瑜伽》,再到剛剛上映的電影《奇門遁甲》,近些年他越來越多的嘗試動作電影,因此也為能更好的駕馭打鬥場面,一路學習咏春、散打、搏擊、體操和刀劍等十八般武藝,從一塊腹肌的白凈小胖變成了八塊腹肌能文也能武的功夫型男,其中辛苦可想而知。由徐克監製編劇、袁和平導演《奇門遁甲》昨日正式開映,電影一開場,李治廷赤裸上身舉鼎,露出八塊腹肌線條完美,電影開拍前投入大量時間與袁家班請教舞刀的他,也在電影中飛檐走壁展現如神刀法。看到李治廷練就的好身材,網友直呼勵志,但也喊話:“肌肉多了為什麼黑了?健身同時請保養一下膚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