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臥底巨星》推廣曲將上線 華語樂壇誰是“臥底”

2017-12-15 13:45:2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谷德昭執導,陳奕迅、李榮浩、李一桐主演的喜劇動作電影《臥底巨星》已經正式定檔2018年1月12日全國公映。繼此,電影《臥底巨星》推廣曲也將於近日上線。

  片方今日曝光了一張推廣曲演唱者的猜想海報,發佈華語樂壇“尋人啟事”,圖中功夫巨星一般的神秘人剪影不禁令人浮想聯翩,剪影身上“巨星”“戳心”“鮮肉”等關鍵詞也引發網友熱議,一時間諸多熱門歌手紛紛成為網友押票的人選,而其中當屬電影的主演陳奕迅、李榮浩粉絲對其偶像的呼聲最高,這樣一部集結了華語樂壇兩大歌王主演的喜劇電影,究竟會由哪位“巨星”擔綱推廣曲演唱者呢?歌曲又會是怎樣的風格?答案著實令人期待不已。

  電影《臥底巨星》講述了陳奕迅飾演的功夫巨星元豹被懷疑與泰國黑幫有染,警方設計鐵柱(李榮浩飾)前去臥底探查真相,沒想到牽扯出一系列“不能説的秘密”。兩大歌神陳奕迅、李榮浩在片中合體“搞事情”,誇張造型、搞笑的動作設計、令人捧腹的爆笑金句,都大大增加了觀眾對影片的期待。導演谷德昭更是對此對歌王搭檔稱讚到“他們是我今年見過最具娛樂性的一對組合”,而在電影前不久發佈的海報中,也將這對組合稱為“2018最強喜劇CP”。

  據悉,電影《臥底巨星》推廣曲將於近日上線,更多精彩,敬請關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