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城市之光》曝蕭煌奇MV 鄧超戲裏戲外都很"瘋"

2017-12-15 09:33: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日前,即將於12月22日上映的華語犯罪動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曝光“靈魂歌者”蕭煌奇作曲並獻唱的《左手天才右手瘋子》MV,片中,鄧超飾演的警察方木兼具“天才”與“瘋子”的特質,而阮經天飾演的江亞無疑是方木的另一個影子。“慾望體內撕搏,乘著月色復活,輪廓有一點像我,像被降伏的魔,隔著皮膚在潛躲”,蕭煌奇穿透角色心靈深處的歌聲,精準詮釋了角色內心的撕扯和吶喊。MV更是採用了創意手指舞的形式,手指舞達人顏語利傾力編舞,與詞曲、嗓音及情緒鋪展配合的相得益彰。該片由徐紀周導演並編劇,任仲倫、江志強監製,改編自雷米同名小説,鄧超、阮經天、劉詩詩、文琪主演,林嘉欣特別出演,郭京飛、雷米友情出演。據悉該片將於12月16日本週六開啟全國35城超前點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