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人民日報點讚王源《青春旅社》引領00後青春正能量

2017-12-15 08:56:1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近日,人民日報海外版發文點讚綜藝《青春旅社》,由王源所代表的“00”後在節目中所呈現的青春活力被表揚。據悉,《青春旅社》也是自今年9月底來,影響力、美譽度皆高的真人秀。

  《青春旅社》是東方衛視推出的一檔原創節目。該節目通過將不同行業、不同年齡段、不同價值觀的青年人,分兩組分別共同經營“青年旅社”這件事,傳達他們一起工作,共同生活,互相學習的青春態度,從而反映新時代不同年輕人的青春夢想和追求。

  節目中對於嘉賓不同年齡層的設定,為《青春旅社》融入了獨特的含義。人民日報發文點評表示:“11位明星嘉賓擁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興趣愛好,“70後”的經驗閱歷、“80”後的想法態度、“90後”的理想追求以及“00後”的青春活力,讓節目呈現出的生活在靜靜流淌中充滿了感悟和驚喜”。王源作為其中唯一的“00後”,同時擔綱店長的職責,總是盡心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照顧到身邊的每一個人,堪稱“暖心源”。

  作為“00後標杆藝人”,王源的正能量事跡不勝枚舉,尤其在公益領域的開拓頗受讚譽。今年王源在17歲生日前夕宣佈成立個人公益專項基金“源基金”,並在成立前已經默默幫助了200位白內障老人重獲光明。成立一個月後,王源又積極擴展公益項目領域,宣佈啟動救助神經母細胞瘤項目,盡最大的努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王源努力為社會做貢獻,所傳播的正能量也為人爭相效倣,引領“00後”青春活力。

標簽:王源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