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親愛的·客棧》闞清子紀淩塵打籃球最萌升高差鬥牛

2017-12-15 10:12:1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本週六晚,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觀察真人秀《親愛的·客棧》,即將播出第十一期節目。本週節目中,紀淩塵闞清子上演“灌籃高手”,陳翔在一旁爆笑解説。萬萬沒想到的是,老闆王珂也忍不住炫了一把籃球技能,結果卻引發了廚房大危機......

  最萌身高差 闞清子紀淩塵籃球Solo

  正如網友所説的“有一種愛情叫闞清子紀淩塵”,“清塵CP”自從加盟客棧之後,就憑藉清新、青春的畫風狂圈了一大票CP粉。紀淩塵作為腿長一米八的國際超模,闞清子作為新生代當紅小花旦,兩人不僅在顏值和氣質上相當匹配,就連身高差也萌壞了一大CP粉:“妥妥的最萌身高差!”“我仿佛看到了櫻木花道和晴子!”本週節目中,身高差巨大的闞清子和紀淩塵居然一起來了一場籃球“鬥牛”,而口才滿分的“單身狗”陳翔則在一旁解説,惹得現場爆笑連連。

  耍帥接龍 老闆王珂引發廚房大危機

  不僅如此,進能用紅酒杯喝自來水、退能對著空氣打高爾夫球、擁有精緻生活的王老闆,也忍不住秀了一把籃球技能。不料現場意外連連,最終還引發了廚房大危機。而紀淩塵則在陳翔的“攛掇”下,憑藉著大長腿優勢再一次“炫技”,獲得陳翔的瘋狂誇讚。最萌身高差闞清子紀淩塵將會如何進行籃球單挑?王老闆的耍帥會讓廚房遭遇怎樣的“浩劫”?本週六22:00,敬請期待湖南衛視《親愛的·客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