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婁藝瀟魏大勳楊迪《天天向上》開啟“旅行爭奪戰”

2017-12-15 13:20:4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今晚十點,湖南衛視《天天向上》國際文化交流之旅特輯之“中克文化交流“專場節目播出,克羅地亞駐華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羅維奇、克羅地亞國寶級鋼琴家馬克西姆和流行女歌手拉娜光臨現場,中國藝人魏大勳、婁藝瀟、楊迪爭奪唯一一個克羅地亞五天四夜免費遊名額,爆笑連連!

  《天天向上》自開播以來,一直致力於國際文化的交流。本期“中克文化交流”專場是繼丹麥、捷克、英國等國之後的再一次以國際文化交流為主題的節目。節目中,不僅有來自克羅地亞的藝術名流——馬克西姆、拉娜來到現場,與中國的觀眾分享“藝術之都”的魅力,克羅地亞駐華大使奈博伊沙·科哈羅維奇還帶來了一份大禮——克羅地亞五天四夜免費遊的名額!聞訊而來的魏大勳、婁藝瀟和楊迪三人裝備齊全,信心滿滿地準備爭奪這僅有的一個機會。節目中,為了讓克羅地亞駐華大使看到自己的誠意,三人使出渾身解數:魏大勳發動“巧語”神功,一上場就向大使暗示:“我特別想去克羅地亞消費”,這一招打得其他兩個“競爭對手”措手不及!但唯一的女選手婁藝瀟也不是吃素的,施展了一番除演技之外的才藝——歌舞,並且與來自克羅地亞的流行女歌手拉娜共舞,兩位穿著短裙的大長腿同臺超養眼!而楊迪則號稱自己是和《天天向上》“有關係”的選手,卻不料遭到天天兄弟的集體反問:“我們和你有什麼關係”,現場爆笑連連。除了自備才藝,三位“選手”還遭遇了科哈羅維奇大使關於的克羅地亞小知識的考驗,在這些考題中,三位“選手”也和觀眾一起對克羅地亞的語言、風俗、歷史等有了多維度的了解。

  克羅地亞被稱為“藝術之都”,本期節目中,克羅地亞知名鋼琴藝術家馬克西姆不僅演奏了名曲《克羅地亞狂想曲》,還創意獨具地現場演奏了代表世界各國的即興鋼琴秀,一場視聽盛宴讓在場所有人大呼過癮!節目中,作為來中國次數最多的克羅地亞人,馬克西姆還講述了自己對中國的特殊感情,表示自己“最喜歡吃四川火鍋”。現場,三位中國藝人也瞬間暴露了迷弟、迷妹屬性,婁藝瀟把馬克西姆的代表曲如數家珍,楊迪則“攀親戚”:“馬克西姆為數不多的來中國錄製的綜藝節目次次都有我!”!更多精彩,敬請鎖定今晚十點播出的《天天向上》,共度愉快的“中克文化交流”之夜!

標簽:天天向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