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四千年美女鞠婧祎宣佈單飛 成立個人工作室

2017-12-15 10:07:3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徐明輝

  全球華語區規模最大的大型女子偶像團體和基於互聯網思維和參與感精神的造星平臺SNH48的運營方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有限公司12月15日于上海總部宣佈: 已連續兩年獲得SNH48 GROUP年度偶像人氣總決選冠軍的超人氣成員,原SNH48 Team NII成員鞠婧祎,自即日起晉陞集團為已達到大眾偶像級社會影響力的明星級藝人設立的SNH48 GROUP明星殿堂,成為SNH48 GROUP自成立以為第一個晉陞該明星殿堂的團員,鞠婧祎個人工作室也自即日起成立,鞠婧祎今後將以絲芭文化傳媒集團旗下獨立藝人身份進行演藝,表演和其他各類商業和社會活動, 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將一路既往,集全集團之力,全力支持鞠婧祎在成為新生代國民人氣偶像和中國娛樂産業標杆藝人的發展道路上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作為一家國內領先的新生代造星平臺,鞠婧祎自入團起一路以來的健康成長,都是在SNH48 GROUP和廣大粉絲朋友們的見證,關愛和支持下所達成的,她的晉陞也是我們共同的造星成果,讓我們和每一位粉絲朋友們繼續共同努力,從更高的視點和更加廣泛的維度,一路既往支持鞠婧祎今後打造更多優秀的音樂和影視作品,取得更大的發展成就。同時,已經成立五年的SNH48 GROUP將在充分利用互聯網和社交傳媒普及的時代發展機遇,為社會,為中國健康娛樂産業培養更多青春正能量明星方面不吝投入,並期待更多的人氣成員今後陸續晉陞SNH48 GROUP明星殿堂。 

  初心不改,夢想加冕——偶像鞠婧祎

  

  2013年11月2日,鞠婧祎作為SNH48二期生,通過《劇場女神》首演出道。在團四年,前後出演了《劇場女神》、《逆流而上》、《前所未有》、《我的太陽》、《十八個閃耀瞬間》、《專屬派對》六套公演,共計出演195場次。公演unit曲《都是夜風惹的禍》、《蟲之詩》、《燃燒的道路》、《愛到累了》、《Don’t touch》也相繼成為了SNH48 GROUP的經典熱門曲目。在四屆人氣總決選上,作為Team NII成員的鞠婧祎分別獲得了第4名、第2名、第1名、蟬聯第1名的成績,歷屆總票數高達583464.5票。從《愛的幸運曲奇》到《那不勒斯的黎明》,共計參與錄製SNH48音樂大碟 16張,並多次帶領SNH48登上各大衛視及媒體的綜藝、晚會等,為自身也為SNH48團體鑄就了多個榮耀里程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