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兵神犬》楊爍秒變老頑童姜潮張馨予互嗆“整容”

2017-12-15 10:23:2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2017湖南衛視大型原創警犬夥伴勵志成長特別節目《奇兵神犬》今晚全新生活場景來襲,精彩新升級。小學生參觀軍營選最愛警犬、訓犬員爭寶貴外出採購名額、設卡訓練小劇場等場景即將新鮮呈現。此外,楊爍沙溢“老鐵組合”插科打諢、沙溢廚藝首秀、張大大的勇敢救犬、姜潮張馨予的高能互懟,也將紛至遝來,精彩不容錯過。

  模擬設卡訓練精彩尬戲,姜潮張馨予飆戲互嗆“整容”

  今晚九位訓犬員將解鎖全新關卡——模擬設卡訓練。這項需要“體能+智力”的訓練不僅考驗訓犬員的反應能力,還考驗眾人的演技。在第一輪的演習中,姜潮作為檢查人員,將排查“犯罪分子”張馨予與馮瀚圃的通行車輛。遭到馮瀚圃“行兇”的姜潮癱倒在地,演技大爆發呼救警犬“冠軍”撲咬“犯罪分子”,最終贏得勝利。   第二輪演練互換角色,姜潮化身“老司機”直面張馨予的檢查,拿到姜潮證件照的張馨予笑懟到:“你這是整容了嗎?”不料引發姜潮回懟:“你才整容了”,現場歡笑氣氛停不下來。隨後被“攻擊”的張馨予被“艾勒薇斯”暖心救助,讓人感動。   在雷區救援環節中,張大大被眾人用繩索淩空運送至中心區營救搭檔警犬。在不斷嘗試中,眾人均一時難以適應。張大大事後不禁感慨:“真的很難,但是看到了團結的力量!”最終張大大能否順利完成任務,值得期待。

  “四人採購團”笑料百齣,楊爍巧妙“賺錢”張馨予砍價被拒

  幾輪訓練後,被于河江教官選中的四位訓犬員楊爍、姜潮、張馨予與馮瀚圃迎來首次的外出採購。細心的張馨予在外出之前仔細詢問了每一位戰友的需求,並一一牢記於心。在外出巴士上,“老頑童”楊爍騙其餘三人説忘記帶錢,於是姜潮、張馨予和馮瀚圃眾籌三十多元給楊爍,拿到資金的楊爍突然從口袋掏出五十元大鈔瞬間成為四人中的“土豪”,看傻眾人。   來到市場的“四人採購團”分頭行動,姜潮為軍營中等待食材未能外出的大家購買了一隻整雞,並且為“昆龍”精心挑選了兩個會發光有彈性的玩具球;張馨予則拿出了“能省則省”的砍價本領,為一元錢與商家展開了拉鋸戰,但無奈以失敗告終。而另一邊,等待食材準備大展功力的“大廚”沙溢也將帶來驚喜,令人期待;飯後沙溢與于河江教官走心暢談中年心路歷程,思念家人動情處不禁潸然淚下。

  小學生探訪軍營挑選最喜愛警犬 九龍湖野外綜合競賽勁爆來襲

  本期綠色的軍營中將迎來一抹鮮艷的紅。一大波青春洋溢的小學生首次探訪軍營,不僅給九位訓犬員帶來了歡聲笑語,還將與警犬展開深度互動。張大大化身主持人,給大家介紹了警犬的特性和能力,還普及了很多軍隊常識。經過一上午與警犬的接觸,小學生們將投出寶貴一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可愛的警犬。究竟那只警犬能收穫小學生的喜愛?結果充滿驚喜。

  今晚還將迎來開播以來最艱巨的訓練——野外綜合競賽。九位訓犬員將分為紅藍兩隊展開競技PK,水路、陸路、山路環環相扣。拿到野外地圖的兩隊隊員進行了仔細研討,第二天一大早九位訓犬員便出發九龍湖。不料第一站渡河上岸,兩隊便遭遇了泥潭危機。剛剛開始就失利的他們,還將面臨怎麼樣非同一般的挑戰?今晚(12月15日)20:20,湖南衛視《奇兵神犬》,不見不散!

標簽:張馨予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