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鄧超《城市之光》傷粧照曝光 直言打戲“太殘暴”

2017-12-15 09:24:3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以下簡稱《城市之光》)將於12月22日賀歲檔正式在全國上映。影片前不久在杭州、成都等地舉行了點映場,看過影片的觀眾紛紛表示這是目前國內最好的犯罪懸疑片。而對鄧超扮演的方木,不少觀眾也都給予了超高的評價,認為“鄧超演技始終在線,爆發點很高”。

  近日,一組方木“傷粧”的照片也正式曝光。只見照片中的鄧超被打得面目全非,一隻眼睛完全被打腫,嘴角也滿是血跡,看起來令人相當不忍。據了解,這個“傷粧”的戲份發生在方木和江亞的一場打鬥之後,這場打鬥戲拍了兩個星期,鄧超在接受採訪的時候也直言:“太殘暴了,拳拳到肉,幀幀見血。”

  點映口碑讚  鄧超版的方木蘇的很有質感

  上周,《城市之光》在杭州、大連等城市的校園裏舉行了提前電影活動,觀眾在看完電影后紛紛稱讚影片是國內難得一見的高品質犯罪懸疑片。而對於鄧超扮演的方木,也都給出了很高的評價。有的説:“鄧超的方木果然沒讓我失望,超級有質感。”也有的説:“鄧超的人物刻畫各種細節動人心弦。”還有的説:“鄧超再次展現他影帝的魅力,飾演的犯罪心理分析師給人一種狂熱癲狂又思維清晰的感覺,演技又一次爆棚。”

  這次鄧超扮演的方木是《心理罪》系列中最為成熟的一個方木,雖然外表有點滄桑落魄,甚至可以説是“邋遢”,但是鄧超卻賦予了方木很不一樣的性格魅力。有女觀眾甚至覺得這次的方木感覺很“蘇”,特別是他和廖亞凡之間的互動,有一種中國版“鬼怪大叔”的味道。此外,還有人表示這次的方木是一個和鄧超以往角色都不同的人物,並誇鄧超“好好演戲的時候真的值得稱讚”。

  鄧超傷粧照曝光 自曝拍了兩周“太殘暴”

  點映場觀眾有提到“整個電影一直都在劇情反轉,尤其是方木和江亞在頂樓決戰的那一段打戲,真的巨精彩!”而鄧超的一組傷粧照近日也正式曝光。照片中,鄧超被打得面目全非,一隻眼睛腫脹得可怕,臉頰和額頭上還有深深的傷口,鼻子和嘴角都流血不止,看起來慘不忍睹。據了解,這個“傷粧”的戲份發生在方木和江亞的一場打鬥之後,方木為了拿到證據給江亞定罪,不惜犧牲自己,以身作餌,其精神讓人感動。

  在採訪中,鄧超也透露這場打鬥戲拍了兩個星期,“最後剪出來可能沒有用那麼多,因為太殘暴了,拳拳到肉,幀幀見血。我和小天設計了一個真實的、不是像套招一樣的摔,我倆經常會很笨的撞在一起,因為你腦子有時候想的還有人物,不光是躲,而是很兇猛的、很有侵略性的,還得説詞兒,既要管演戲又要管手腳,還要躲避一個什麼大的裝置。”

  雖然最後觀眾看到的那些可怕的傷都是化粧化出來的,但事實上在拍攝過程中所有人包括演員和武術指導都還是小傷不斷,“我們還經常‘愛護’對方,覺得打得不夠狠就是戲沒有那麼好。我們也會專業的保護自己,但小傷都是很正常的一個事情。”鄧超説。

標簽:鄧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