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音樂廳2017“古典音樂季”完美落幕

2017-12-15 10:52:1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張宇含

  

  12月8日晚,北京音樂廳的舞臺上,數百名樂迷期盼已久的《四季——鬼才小提琴家吉利·阿帕協奏音樂會》如約而至,音樂“鬼才”吉利·阿帕驚艷亮相,用小提琴演繹了一齣別樣“四季”,琴弓與弦間攝人心弦的旋律,散發出的獨特魅力,也為北京音樂廳“2017國際古典系列演出季”的收官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自開幕以來,“2017國際古典系列演出季”在北京音樂廳的舞臺上演了13場形式豐富、風格各異的精彩演出。據統計,今年共有來自中、法、美、意、瑞典、奧地利等各國的藝術家參與到系列演出之中,共接待觀眾10000余人次,其中有近一半場次的上座率高達近80%。“國際古典系列演出季”是北京音樂廳的精品項目,匯聚名家名作,著力於展現古典音樂的多樣性,帶領觀眾近距離接觸音樂、感受舞臺藝術之美。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