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讓世界聽見》合唱團竟有原創歌手?(圖)

2017-12-15 15:20:1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音樂公益支教節目《讓世界聽見》本週精彩繼續。終於等到了兩團匯演這天,匯演現場氣氛熱烈精彩紛呈。舞臺上,向陽花合唱團和大白菜合唱團切磋演出,爭相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領。舞台下,老師孩子們看得津津有味連連鼓掌,匯演的演出現場究竟是怎樣的?

  這一次的現場主持不僅有李銳還有他的兩個小助手,翟光明和楊苦佐。當李銳讓小助手分別介紹各自的合唱團時,翟光明發問李銳:“你是喜歡吃大白菜還是吃葵花籽?”這措不及防的一問讓李銳也愣住了,翟光明繼續説道:“吃葵花籽會上火,吃大白菜又營養。”翟光明的機靈發問和機智回答讓全場頓時就火熱起來。接下來,小助手還分別介紹了自己的支教老師汪峰和蔡國慶。翟光明突然有感而發地説自己為此編了一首歌。一曲唱罷,蔡國慶也目瞪口呆,他連忙稱讚到:“我只教了你唱歌沒教你作詞作曲呀,你比我厲害。”為了配合翟光明,蔡國慶也即興改編深情地演唱了一曲。就這樣你來我往,匯演現場仿若一場大型的晚會,精彩紛呈,驚喜層出。在才藝上,汪峰也不甘示弱,引出了他的秘密驚喜:何銀花的鋼琴表演。這個熱愛鋼琴卻沒任何基礎的小姑娘,在經過短短兩個小時的學習後就學會了一段完整的鋼琴小旋律。在匯演的舞臺上,她也自信大方地展現出來,雖然旋律簡單指法生疏,但也絲毫不減她散發出的光彩。隨即汪峰和曾嬌也加入到彈奏當中,變成了六手聯彈。有了老師相助,單調的旋律瞬間就變得更加豐富動聽起來,但是何銀花始終是舞臺上最亮的星。有夢就應該像這些孩子一樣,勇敢追夢,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越來越近,直到觸手可及。原創歌手翟光明會帶來怎樣的歌唱演繹?鋼琴小公主何銀花會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喜?當瑤鄉童聲遇上瀘沽湖天籟,兩團演出是怎樣的精彩碰撞?敬請期待本週日晚21:10湖南衛視《讓世界聽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