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碧晨加盟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 上演“帽子戲法”

2017-12-15 11:24:4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2017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張碧晨的表現可謂驚艷全場:一曲《我可以忘記你》唱盡無奈與傷悲;與“老大哥”周華健合唱的《天下有情人》則在跨年夜送上了“終可執手共白頭”的美好期願。時隔一年,張碧晨華麗回歸,連續三年宣佈加盟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演另類“帽子戲法”。

  2017年,對於張碧晨來説,是求新求變的一年,獻聲多部影視劇主題曲,拿下“年度最具時尚影響力歌手獎”。作為一年之中承上啟下的關鍵節點,張碧晨將會在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奉獻怎樣的演出著實令人期待。“我們為張碧晨打造過與周華健的‘老少配’,也為她設計過‘蝴蝶愛心’的唯美特效,今年同樣會在舞臺效果和編排上下一些功夫,力爭做到完美。”跨年導演組介紹説。

  一見傾城,二見傾國,三見傾我心:

  張碧晨江蘇跨年上演“帽子戲法”

  對於“新生代小天后”張碧晨來説,江蘇衛視可謂一路見證了她的成長。2015年,張碧晨在江蘇衛視《唱遊天下》以一曲《紅玫瑰》技驚四座,觀眾一下子記住了這個長相清純大氣、聲音渾厚有辨識度的女孩。2016年,張碧晨完成了與江蘇衛視的又一次親密接觸。在《端午金曲撈》的舞臺上,張碧晨以喚醒師的身份登場。在她的精彩演繹一下,黎明那首訴説隱秘心事的《我可以忘記你》越發盪氣迴腸。隨後,張碧晨與原唱者黎明同臺獻唱,更是唱盡了癡情人的心碎和絕望。《我可以忘記你》,這首本來已經在2013年被逐漸淡忘的歌曲,變成了2016年的年度好歌。2016年,張碧晨全面開挂,在北京舉辦了個人首場“自飾北京演唱會”。“最佳年度飛躍獎”、“全民選擇女歌手”、“內地年度最受歡迎新人獎”……一連串的新人獎更是對張碧晨最好的褒獎。也因為此,這首歌才得以在2017年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唱響,張碧晨駕馭舞臺和音樂的能力愈發遊刃有餘。

  張碧晨留給觀眾的最經典旋律之一,不得不提他與周華健在江蘇衛視跨年合唱的那一曲《天下有情人》,直擊人心,讓人沉醉。“與樂壇巨匠周華健合唱,卻一點也不露怯,配合得天衣無縫,足以見得張碧晨的演唱功底。”這是當時不少樂評人對她的評價。隨後,張碧晨初顯“新生代小天后”風範,貢獻《涼涼》《望》兩首年度金曲,獲封“年度最具時尚影響力歌手”。

  機緣也好,巧合也罷,張碧晨再度將自己的年末大秀,貢獻給了江蘇衛視。如此“癡心不改”,一方面看中的是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的絕佳平臺,為年終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另一方面,亦是為了“討個好彩頭”,為來年的事業發展積蓄力量。

  站在荊棘之上仰望:

  “非常規”的張碧晨 要給“非一般”的驚喜

  回顧張碧晨的2017年,似乎可以用“非常規”來形容。與其他歌手忙著出單曲、出專輯、開個唱不同,張碧晨將她的聲音更多得帶進了影視劇。於是乎,有了淒涼憂傷、撩人心弦的《涼涼》;有了于荊棘之上吶喊的《望》;有了充滿不捨卻又執著堅定的《曾經守候》……在這其中,《涼涼》更是一夜爆紅,總播放量突破130億次,位列youtube播放量第一,成為當之無愧的年度神曲。

  那麼,這首現象級的曲目會否在江蘇衛視跨年夜唱響呢?有業內人士猜測,以去年作為參考的話,今年張碧晨的表演形式應該會進一步尋求突破。“江蘇衛視跨年向來出其不意,張碧晨又在今年格外求新求變,兩者不謀而合,理應會打出更多排列組合。”2017年跨年,圍繞張碧晨,江蘇衛視打造了驚艷全場的混搭組合,創造了全息投影的拱門舞臺、蝴蝶特效,此番三度合作,二者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