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心疼女兒拼3萬塊拼圖 岳雲鵬欲回禮雷佳音

2017-12-16 15:26:31|來源:中國網|編輯:汪靜涵

  

  岳雲鵬曬照

  

  岳雲鵬女兒

  12月15日下午,岳雲鵬發文稱:“雷佳音送給我閨女的拼圖在床底下放了很久,睡覺前睡醒後都會想起床底下還有一個禮物,這個拼圖一共三萬多塊,上網查了一下三萬塊以上的拼圖有三個人拼成功過,一個用了九個月,一個用了四年,一個拼了很多很多年,到今天還沒拼成功,因為他發現少了四塊。在我閨女天天問的情況下,在她今天上學前終於從床下抬了出來,當我閨女看見這三萬多塊拼圖的時候,我大概知道她心裏是怎麼想的,後來問我可不可以跟同學一起完成這個任務,我説孩子你完全可以選擇放棄這個任務,她説爸爸我還想試試不能放棄,您幫我謝謝那個叔叔,親愛的朋友們,我當時差點流淚,我給雷佳音回什麼禮物才能不輸這一仗。”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定制個清明上河圖送給他吧!

標簽:岳雲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