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客棧》劉濤自稱不浪漫 抱怨王珂哪都不帶她去

2017-12-16 11:01:3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汪靜涵

  

  本週六晚,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觀察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即將播出第十一期。劉濤王珂夫婦、闞清子紀淩塵情侶作為客棧裏的撒狗糧擔當,為觀眾們奉上了一份又一份的豪華版狗糧。在本期節目裏,劉濤王珂夫婦持續秀恩愛,網友們為其打call:“回甘夫婦太甜了!”

  劉濤王珂恩愛十年 甜蜜互動讓人羨慕

  劉濤王珂一直是娛樂圈裏的知名恩愛夫妻,兩人攜手走過十年仍恩愛如初。在客棧裏,劉濤與王珂時不時就有非常有愛的互動。在劉濤因工作離開客棧的幾日裏,王珂顯得有些無精打采,客棧裏的大家也因吃飯問題而發愁。當劉濤重新回到客棧時,王珂去接她,一路都在誇劉濤“有老婆就是好”、“老婆你真棒”等等,網友們紛紛大呼被甜齁了。

標簽:劉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