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讓世界聽見》 李明富"小耳朵"突然沒電如何登臺?

2017-12-16 13:43:14|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汪靜涵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音樂公益支教節目《讓世界聽見》本週日21:10將再次開啟童聲大合唱。在上期節目裏,汪峰老師帶領向陽花合唱團向蔡國慶老師與大白菜合唱團發出了運動會的邀請。在運動會上向陽花合唱團在三項比賽中均拔得了頭籌,獲得了最後的勝利。士氣高漲的向陽花在接下來的兩團首次匯演中又有怎樣的表現?匯演之前,後來卻突發狀況,這是怎麼回事呢?

  

  運動會結束後,汪峰老師組織向陽花合唱團迅速投入了排練之中,告訴同學們要珍惜每一次上臺唱歌的機會,為即將到來的匯演做好充足的準備。在正式演出開始之前,孩子們已經在後臺換好了服裝,只準備上臺了,這時“小耳朵”李明富卻突然聽不到了。一聽到這個消息,向陽花合唱團的孩子們也開始緊張了起來,紛紛跑過來詢問情況,“小耳朵”的哥哥李明偉也過來照顧弟弟,察看是否是助聽器出現了狀況。此時嬌嬌老師通過手機打字詢問李明富原因。“小耳朵”在嬌嬌的手心裏寫字,告訴她聽不到是因為助聽器沒有電了。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嬌嬌安慰“小耳朵”,寫字告訴他不要擔心,一會兒上臺後認真看汪峰老師的手勢,根據手勢也可以完成合唱。為了不影響“小耳朵”在演出時的正常發揮,嬌嬌在穩定了小耳朵的情緒後,撥通了李明富爸爸的手機,告訴他李明富的助聽器沒電了,請他為“小耳朵”送一下電池。演出在即,後臺卻狀況連連。汪峰老師該如何機智化解?孩子們能否順利完成合唱表演?李明富的爸爸能否趕在演出前送來電池,“小耳朵”李明富又有什麼樣的表現呢?敬請期待本週日晚21:10湖南衛視《讓世界聽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