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紅薔薇》今晚開播 楊子姍陳曉演繹別樣愛恨情仇

2017-12-16 11:08:2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汪靜涵

  江蘇衛視年度收官大劇來襲!由金曄執導,楊子姍、陳曉領銜主演的諜戰劇《紅薔薇》今晚登陸幸福劇場。該劇講述了女特工夏雨竹(楊子姍飾)主動投身革命,為民族復興奉獻青春和熱血的故事。劇集圍繞夏雨竹,有熱血革命的慷慨激昂,亦有情仇的無可奈何,“革命+情感”雙線並舉,必將成為年末電視劇市場的一大亮點。

  

  在風雨中堅定信仰 懸念製造絲絲入扣

  與傳統意義上的諜戰劇前期節奏較慢不同,《紅薔薇》今晚輔一開播就將進入第一個高潮。今晚的劇情中,夏恒煊為了營救共産黨員任致遠(譚凱飾)慷慨赴死,千金小姐出生的夏雨竹第一次感受到了戰爭的殘酷。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夏雨竹都意志消沉,哥哥的死讓她備受打擊。以此為切入點,劇集將圍繞夏雨竹的成長故事展開,花費大量筆墨講述她如何從一名懵懂的地下黨工作者蛻變為一名諜報精英。

  據悉,為了最大限度的規避諜戰劇“邏輯錯亂”的bug,讓故事推進更經得起推敲,《紅薔薇》的主創人員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這個劇本是由趙冬苓老師完成第一稿的創作,然後又由周萌、王瑩菲兩位青年編劇完成了第二、第三稿的撰寫。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編劇,尤其精通諜戰題材,所以劇本邏輯方面我是完全放心的。”《紅薔薇》總導演金曄表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