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親愛的·客棧》下週六收官 送客人禮物獲讚蟬聯奪冠

2017-12-17 13:19: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本週六晚,湖南衛視經營體驗類真人秀節目《親愛的·客棧》播出第十一期節目。本期節目延續之前的收視領先,全國網收視率0.83%,收視份額5.8%;全國網城域0.95%,收視份額5.84%,成功獲得收視十一冠的好成績,強勢領跑同期綜藝。同時,節目在新媒體上的表現也依然亮眼。昨晚節目播出後,#紀淩塵 扣籃#、#王珂 剁鴨#、#親愛的客棧#、#陳翔 盪鞦千#、#陳翔不要紀淩塵做伴郎#等話題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截止今日,#親愛的客棧#微博話題閱讀量36.3億、討論量349.3萬。除了收視獲得喜人成績以外,昨晚的節目聚焦客棧眾人為客人們想禮物,和客人之間的點滴日常,觀眾們也為此而點讚:“禮輕情意重,最重要的是大家的用心。”

  為客人準備紀念禮物 滿滿真心與祝福

  《親愛的·客棧》于本週播出了第十一期,在這期節目裏,客棧裏的幾個人開始忙活了起來,為曾住過客棧的客人們準備禮物,紀念大家在客棧裏度過的日子。他們根據每位客人的喜好,送出最佳的紀念禮物。其中有熱愛攝影的客人,紀淩塵就將自己的拍立得送了出去;有陳翔的粉絲前來住店,陳翔就送了陪伴自己多年的吉他;前幾期裏有會按摩的客人,劉濤便送給客人自己的拔火罐……他們不僅將自己的私人物品送給客人們,還把客棧裏有趣的東西也一併送了出去。大家送的禮物,雖然不貴重,但這禮物裏卻包含著眾人滿滿的情意和最真誠的祝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