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獲“年度人氣偶像”獎 步伐沉穩謙遜有禮

2017-12-17 09:57:4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2月15日,易烊千璽出席某時尚盛典,一身黑色西裝亮相的他更顯成熟穩重。現場,易烊千璽獲“年度人氣偶像”獎,上臺領獎的他步伐沉穩,儼然一副大人模樣。採訪環節,主持人對粉絲送給易烊千璽的17歲生日禮物——射手座星系中的“易烊千璽星”表示了好奇,易烊千璽對此也暖心回答:非常榮幸,能跟那麼宏偉的星球一個名字。同時,易烊千璽也不忘對主辦方表示感謝,態度十分謙遜有禮。 

  此次榮獲“年度人氣偶像”獎,蓋章了易烊千璽的高人氣與不俗實力,在音樂、影視、時尚領域多方面發展的他也一直致力於公益事業。不僅擔任中國扶貧基金會童伴計劃愛心大使及世界衛生組織中國健康特使,易烊千璽還在中國扶貧基金會成立“易烊千璽愛心基金”,試圖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人,也期待這位優質偶像,未來會有更多精彩呈現。

標簽:易烊千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