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讓世界聽見》合唱團獲雷佳邀約參加國際賽事

2017-12-17 13:29:0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湖南衛視大型原創音樂公益支教節目《讓世界聽見》溫暖繼續。在本期即將播出的最新一期節目中,終於到迎來兩團的首次聯合匯演了。第一次現場“過招”的大白菜合唱團和向陽花合唱團,到底“戰況”如何?孩子們將帶來怎樣的精彩演出?聽説演出結束後,還收到了一份令人驚喜的神秘邀請,到底是什麼呢?

  本次聯合演出在瀘沽湖裏格半島的花樓戀歌演繹大廳舉行,也是《讓世界聽見》到目前為止最高規格的演出了,現場的燈光、音響、舞臺都為演出創造了最好的條件。演出由“校長”李銳主持,同時他還邀請了兩位小主持人,就是大白菜合唱團的翟光明和向陽花合唱團的楊苦佐。兩位小主持毫不怯場,互動、拋梗接梗、説笑話,信手拈來。合唱之前,兩個合唱團也都表演了其他或有趣或感動的節目,有何銀花和汪峰、曾嬌兩位老師的鋼琴六手聯彈,有何正好挑戰汪峰老師的《飛得更高》、有蔡國慶老師即興演唱的原創歌曲,還有“大白菜”的幾位同學帶來的舞蹈《大王叫我來巡山》。幾個小節目一下就把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