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迪瑪希登湖南衛視跨年 "小哥哥"首秀舞姿

2017-12-17 14:56:36|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從2013年首播的《我是歌手》第一季,到今年播出的《歌手》第一季,“歌手”系列節目已經向觀眾推薦了眾多有實力、有口碑的歌手,而近幾年湖南衛視的跨年演唱會也必定有來自“歌手”的實力唱將傾情助陣,為跨年帶來震撼的Live現場。今年同樣不例外,多位參與過“歌手”的唱將也將如約而至,與湖南衛視的觀眾一起跨年。日前,湖南衛視正式公佈,“歌手”的老朋友尚雯婕和新朋友迪瑪希確認加盟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尚雯婕氣場全開獻唱新歌   

  出道11年來,從名校生到超女冠軍,從歌手到電子唱作人,從時尚女王到公司老闆,尚雯婕用自己的態度,堅守自己的音樂信仰,成功為自己的人生描繪出了更精彩的軌跡。這十年間的感悟,或許可以用的她的第四張創作專輯《Black&Golden 黑金》來概括。這張專輯取名“黑金”,也正是講述了尚雯婕十年心路,從草根走嚮導師、從爭議走向成功、從暗夜走向曙光,從“黑”走到“金”的最終成就如今的黑金夢想。這張專輯從製作水準、創作理念上來説,都可以説是目前“最尚雯婕”式的作品。樂評人對這張專輯點評稱 “尚雯婕用哥特式奇幻電子曲風和無國界的情感共鳴,樹立了獨樹一幟的黑金世界觀。”   

  這次跨年,尚雯婕將從《Black&Golden 黑金》專輯中挑選一首最具代表性的新歌,為湖南衛視的觀眾獻上現場首秀。在舞臺呈現上,導演組也將充分調動威亞、大屏、特效等技術手段,釋放尚雯婕高冷霸氣的“女王”氣場,讓觀眾感受到視覺和聽覺的雙重震撼。   

  迪瑪希首秀舞蹈致敬經典   

  作為2017年火爆中國的樂壇黑馬,“進口小哥哥”迪瑪希今年的發展可謂是順風順水。從《歌手》節目嶄露頭角後,這位“哈薩克斯坦國寶級天籟”已成為中國各大晚會和音樂頒獎禮的寵兒,全新的世界巡迴個唱也已在12月中旬拉開帷幕。此次接到湖南衛視跨年導演組的邀約,迪瑪希相當重視,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和中國觀眾共度跨年,意義非同尋常,因此在跨年曲目的選擇和舞臺表現形式的設計上,迪瑪希和導演組都精益求精,多次商討節目的編排細節。   

  據了解,迪瑪希此次將在跨年帶來一首在《歌手》中演唱過的代表作,以及一組致敬經典的舞曲串燒。值得一提的是,這組致敬經典的舞曲串燒,將是迪瑪希在大型直播晚會上的舞蹈首秀。為了這組難度頗高的唱跳秀,迪瑪希已經投入了百分百的精力來排練,只為在跨年夜給所有喜歡他的觀眾一個大大的驚喜。   

  12月31日19:30鎖定湖南衛視現場直播,看尚雯婕和迪瑪希齊聚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用國際范的音樂叫醒你的耳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