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北京衛視跨年晚會錄製 朴樹黑豹樂隊動情演繹經典

2017-12-17 14:39:12|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2月16日晚,北京衛視跨年晚會崇禮分會場進行錄製,黑豹樂隊、朴樹、竇靖童、楊坤等歌手震撼開唱。搖滾界鼻祖黑豹樂隊獻唱《熾熱》與《臉譜》兩首經典歌曲,熱情演繹點燃全場。而近期備受矚目的朴樹帶來《好好地》、《平凡之路》、《生如夏花》三首歌曲。表演結束後朴樹笑稱,相較之前的節目,今天現場發揮更好。此番評價不禁讓人更加期待本次盛典。

  據悉,儘管冬日天氣寒冷,但歌手們仍十分敬業,不僅出色完成表演,還和觀眾暖心互動。楊坤大讚現場歌迷為“戰士”,在如此低溫下仍然充滿熱情。而黑豹樂隊感慨,今年是樂隊成立三十週年,此次來到北京臺跨年分會場崇禮演出,是一種難得體驗。“我們樂隊曾在四十度高溫中演出,也在海拔3500米處唱過十首歌,在臺上表演其實感覺不到冷,反而身上直冒汗,有觀眾朋友們如此熱情的支持,這種熱烈的氛圍也吸引我們,不知不覺就唱嗨了。”

  環球跨年冰雪盛典將於12月31日19:35分在北京衛視、河北衛視、黑龍江衛視同步播出,跨年豪華盛宴精彩紛呈,值得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