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何潔出道12年上海首開個唱 感恩歌迷支持

2017-12-17 14:21:3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12月16日,“何潔不服來犟上海演唱會”在上海舉行,這是歌手何潔出道12年來首次在上海舉行大型個人演唱會。

  何潔在大氣磅薄的《光一樣的神奇》歌聲中緩緩升空,在十米高臺上開唱。這首歌作為演唱會開場曲,對何潔意義非凡。因為錄音期間正逢何潔第二次懷孕期間,再次為人母的辛苦與迎接新生命的希冀交織,啟發了何潔對生活的新認識。而這次上海演唱會,也對何潔一樣意義非凡,她將種種感受唱進歌聲裏。

  從2005年《超級女聲》節目走入大眾視野,這些年來何潔堅持著一件事:做好的音樂。《發光體》、《明明不是ANGEL》、《想要回到何潔》、《短暫的愛情》、《敢愛》、《DOUBLE DOUBLE》、《不服來犟》……一張張專輯、EP,何潔的經典好歌都在“不服來犟”之夜,完整呈現。整場演唱會編排動靜皆宜,何潔的舞臺魅力,集中性爆發:動感時火爆熱烈;情歌時絲絲入扣。

  近期,何潔在網絡綜藝節目《不可思議的媽媽》中的亮眼表現,讓更多人認識到生活裏的何潔:一個獨立的現代女性。而由何潔主持的網絡明星訪談節目《無與倫比的發佈會》也已經進入到第三季,何潔讓外界看到她越來越多的多可能性。工作積累、生活經歷,這些和她的音樂作品,一起呈現出現在的何潔舞臺形象。

  一段何潔對歌迷的感言引發全場集體感動。何潔有感而發:“就在演唱會前兩天還有人跟我説這個演唱會我們可能不能開 。最後,你們在,我也在,我們一起完成 這個不可思議的夜晚。昨天來上海時,我出機場,你們圍成 道墻把我保護著往外 。我的帽子壓得很低,但我看到你們一張張熟悉的臉  ......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夜晚,請保存好今天的票根,有一天白髮蒼蒼時我們遇到你説你看過今天的演唱會,我會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你們是我們的患難之交!”

  在磨礪中成長,在舞臺上綻放。何潔是屬於舞臺的。風雨走過12年,盛大的上海不服來犟之夜收官,何潔和歌迷相約更多個12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