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青春旅社》王源李小璐活力滿滿跳魔性解壓舞

2017-12-17 10:53:2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東方衛視全新原創星素結合勵志節目《青春旅社》于每週日21:40清新上線,本週即將播出第十期節目“歌舞青春”。新一期節目裏,A、B棟再聚舉辦青春舞會,與客人們一起歌舞青春;“孩子王”王源帶領小朋友盡情表演《青春修煉手冊》經典舞蹈,即興“飆戲”放飛自我;李小璐、戴軍領銜A棟集體歡跳印度舞,搞笑表情和動作樂翻眾人;luu brothers前來幫忙,眾人因其長相相似傻傻分不清楚;黃雅莉更是秒變luu brothers“迷妹”,幹活都倍增動力……

  與此同時,B棟竟遭遇停水危機,王源、趙英俊等人將要如何解決?王源、李小璐意外生病,他們能否堅持完成工作?經歷了上一期節目的外出學習,本期節目中A、B旅社會有哪些升級服務呢?本週日21:40,東方衛視《青春旅社》為您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