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鈞甯吊帶長裙秀美腿 獲“年度美麗偶像”大獎

2017-12-19 09:14:3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12月18日,張鈞甯身著吊帶長裙出席COSMO時尚盛典,靈動飄逸不失優雅。當晚張鈞甯榮獲“年度美麗偶像”大獎,當被問及,美麗代表什麼時,她表示:“對我來説,美麗就是找到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勇於做自己。”紅毯環節主持人誇讚張鈞甯“本身就是在詮釋美麗”。張鈞甯稱:“作為演員,需要透過表演找自己,發現自己的更多面貌。”互動採訪環節,被問到會如何選擇和好友一起完成不同的事時,張鈞甯表示想要帶吳秀波健身,並現場教學如何練習翹臀。對於曾經的樂隊夥伴彭于晏則選擇一起去唱歌,因為不想與同為運動達人的他比拼健身,而與黃軒的話則會選擇一起旅遊,順便比拼酒量。從張鈞甯逗趣的回答中可見她圈中的好人緣。

  據悉,由張鈞甯主演的《虎嘯龍吟》正在熱播中,期待她創造更多的精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