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演員的誕生》以公正的視角打造演技的試金場

2017-12-22 08:54:59|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口碑+公正+匠心,《演員的誕生》三大嘉賓燃情助陣,櫛風沐雨砥礪築夢!

  

  回顧今年的電視節目,浙江衛視表演競技類勵志綜藝《演員的誕生》,毫無疑問成為了第四季度熒屏最大的意外之喜。自開播以來,節目不僅為“演員”打造了一個公正、專業的演技“試金場”,還用匠心和實力淬煉了屬於行業領域的“現象級”。

  日前,《演員的誕生》在紹興柯橋迎來了最後一期決賽的錄製。錄製現場,除了有觀眾熟悉的導師宋丹丹、章子怡劉燁以及“演員推薦人”張國立的坐鎮,陶虹、陸川、吳秀波也以不同的“官職”悉數亮相,為此次的飆戲盛宴燃情助陣。

  以火爆的數據和專業的點評築成節目的口碑載道

  一檔綜藝節目的口碑可以有多好?《演員的誕生》用火爆的數據和專業人士的點讚給出了自己的答案。截至目前,節目的主話題#演員的誕生#微博閱讀量已破40億,討論量破1354萬,共有76個關鍵詞登上微博熱搜榜,而其中9個關鍵詞更是一度登上了榜單的首位。在收視率方面,《演員的誕生》的表現力也同樣搶眼,八期節目便有四次勇奪金冠。

  除了令人震驚的火爆數據,《演員的誕生》還收穫了專業媒體和業界人士的齊力點讚。節目播出期間,不僅《人民日報》與《光明日報》為節目發文點讚,導演顧長衛、陳嘉上以及演員沈騰、舒淇等業界人士也紛紛表達了對於節目的喜愛。

  以公正的視角和走心的指導打造演技的“試金場”

  有人説,這個舞臺就像把人扒光了一樣,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也有人説,它是一面明鏡,終於讓所有人直面自己、直面對手、直面行業光鮮下的頑疾和瘡疤。伴隨著口碑的一路飆升,此次《演員的誕生》在以往的節目基礎上,將最後的一場飆戲盛宴做到了綜藝節目中鮮有的極致性公平、公正與公開。

  錄製現場,節目組不僅請來了陶虹、陸川、吳秀波三位業內重量級嘉賓,進行表演的精確分析與投票,還誠摯地邀請了國內50位知名媒體朋友們加入到了此次的評判當中。此外,兩位公證員的出現也為整場的表演增添了一份厚重的莊嚴感。以如此公開透明的視角去見證演員之間的飆戲,首次來到節目的吳秀波感慨道:很感謝這個節目給演員提供了平臺,我發現這個節目越來越成熟了。”而導師劉燁則為演員們鼓舞士氣説道:“今天這個舞臺屬於你們,放鬆把它當成一個享受的過程。”

  以超燃的氛圍和匠心的精神見證演員的終極“誕生”

  當整個行業被欲説還休的演技怨念瀰漫之時,在中國藍“一起燃”的號召下,《演員的誕生》勇敢撕開了行業的一道口子,為所有熱愛表演和敬畏舞臺的演員們燃情築夢。錄製現場,演員們竭盡全力迸發出演技的最大能量,為觀眾奉獻了四場精彩絕倫的飆戲盛宴,觀眾則隨著演員的精湛演技又哭又笑,毫不吝嗇的獻出自己的歡呼和掌聲,將“燃力”滿滿的氛圍充斥全場。

  作為最後一期節目的錄製,《演員的誕生》除了掀起了一陣“燃力風暴”,也讓觀眾們再一次感受到了節目對於表演的匠心與初心。一開場宋丹丹便爆出走心金句:“每一個最初做演員的孩子都想要成名,因為被人知道你演什麼才能證明你,但在今天成名是把雙刃劍,你們內心要變得更加強大,永遠記得最初想做的是一個好演員。”而陶虹則在採訪中走心的説道:“一檔好的節目,應該值得被肯定,我挺敬佩子怡的,她是全國最能扛的導師。所有來上節目的孩子我都願意給他們點個讚。節目組這幾個月真是不容易,他們的專業和敬業讓他很感動,來總決賽就是來打打氣,鼓鼓勁。”

  憑藉著不斷的砥礪創新,以及一顆耐得住寂寞的“匠心”,《演員的誕生》已在觀眾的陪伴下呈現了八期的精彩。雖然過程中總有一些難題撲面而來,但節目團隊卻始終沒有放棄的念頭。或許也正是因為它難,作為頭部媒體的浙江衛視才更有勇氣去啃這塊“硬骨頭”。從勇敢而青澀到優秀而成熟,在這場見證實力的未知旅程,究竟最終誰會用演技加冕?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