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1+1】《帕丁頓熊2》:再壞的人也會有善良的一面

2017-12-25 16:37:0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張宇含

  編者按:電影《帕丁頓熊2》受到了廣泛好評,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全國網友欣賞了該片。觀影團網友“採菇涼的yrs”在看完影片後,表示這部帶著笑點和淚點的故事,給寒冷的冬日帶來了一份溫暖。

  

  一個人再壞,也會有善良的一面,我想,這就是《帕丁頓熊2》想帶給我們感悟。

  《帕丁頓熊2》延續了第一部的溫馨,幽默,講述了漸漸融入倫敦生活的帕丁頓迎來了露西嬸嬸100歲的生日。他為了給露西嬸嬸準備生日禮物,需要努力工作。帕丁頓開朗,樂觀,雖然在尋找工作的過程中遇到一些困難,比如做理髮師時把法官的頭髮剃失敗了,但是,最終還是找到了適合他的工作。隨著露西奶奶的生日一天一天臨近,帕丁頓所存的錢也越來越多,但在一天晚上,帕丁頓發現,禮物被壞人偷走,而他也被迫捲入了這場盜竊案中。為了洗刷自己的冤屈,帕丁頓和布朗一家想盡一切辦法找出了竊賊——那個演員。在尋找的竊賊的過程中,帕丁頓用自己的善良,感悟了監獄裏的眾人,並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當然,故事的結局也是闔家歡的結局,帕丁頓回歸布朗家,而竊賊最終被抓進去了。

  蠢萌的小熊,帶著笑點和淚點的故事,給冬日帶來一份溫暖。(文/採菇涼的yrs)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