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出道25週年 堅持音樂夢想全新專輯啟動

2017-12-26 15:22:29|來源:新華網|編輯:劉欣

  12月26日,林志穎出道25週年系列紀念照在網絡曝光,引發網友關注,很多網友都不禁感慨時光流逝,並對小志哥已經竟然出道25年表示驚訝。

  

  林志穎紀念照組圖曝光 引網友驚嘆竟已出道25年

  近日,林志穎出道25週年紀念照在網絡曝光,讓人們的目光重新聚焦這位亞洲偶像。在25週年紀念照中,林志穎身穿金色西裝,笑容燦爛地從白色蛋糕中躍出。此外,照片中還曝光了林志穎出道25週年概念Logo,Logo以林志穎側臉剪影為背景,鏤空雕刻出“25”字樣,形象簡潔明瞭。紀念照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根本沒想到林志穎已經出道25年了,記憶中仿佛他還是大男孩。據悉,這組紀念照提前曝光,預示著林志穎25週年紀念活動全面開啟,未來小志將不斷給粉絲們帶來驚喜。

  從“亞洲小旋風”到“旋風爸比”人生勝利組的完美轉身

  林志穎自 17 歲出道以來,至今 25 年,事業版圖遍及世界。林志穎身份多元,不管是演藝事業、國際知名賽車手和 IT 科技産業等,都在不同領域經營得有聲有色。1992年林志穎出道,以一首《十七歲的雨季》紅遍亞洲,其後憑藉一部《旋風小子》奠定自己“亞洲小旋風”的地位。多年來,林志穎塑造了小魚兒、段譽、仲天騏等一系列經典影視形象。在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也不放棄自己的賽車夢,不僅成為了出色的賽車手,更組建了自己的平坐車隊,從 1997 年開始參與賽事,20年來得獎無數。如今,小志已經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擁有了三個可愛的兒子,被媒體譽為“人生勝利組”代表,成為大眾眼中的好丈夫、好父親、好老闆,完成了從“亞洲小旋風”到“旋風爸比”的轉變。

  樂觀積極度過人生低潮 感悟新生開啟全新旅程

  然而大眾眼中的人生贏家林志穎,一路走來也不是一帆風順的,他説:“人生就好像心電圖,一定會高低起伏,當一直是平的時候,代表你挂掉了。”因此,林志穎以樂觀積極的性格度過低潮期,最終迎來人生新篇章。第一次演藝事業遭遇低谷的同時,發生嚴重車禍,腳斷了三根骨頭、打了四根鋼丁固定。林志穎積極配合治療,堅持賽車練習,最終成為專業車手。第二次親人去世遭遇巨大打擊,小志在Kimi的出生裏感悟到家庭的天倫之樂是任何成就都比不上的,其後參加《爸爸去哪兒》再度復出。林志穎説:“托 Kimi 的福,沒想到再度火紅,真的很奇妙,當度過低潮期時,上天又給你一個更大的禮物,讓你更有信心,繼續人生旅程。”

  25週年之際許下心願 堅持音樂 夢想再起程

  現在林志穎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擁有三個可愛的孩子,被問到還有哪些想要完成的事? 林志穎坦言有四大夢想。首先,在2018年發行全新個人專輯,規劃世界巡演,作為對過往的總結和新篇章的開啟。第二,自己培植的少兒冰球選手成為世界級冠軍;第三是持續分享正能量,幫助有夢想的人;第四,堅持每年和粉絲聚會,攜手並進,一起成長。另外一個在心裏的願望則是常常被問到現在有三個小壯丁,會想要再拼一個小公主嗎?林志穎説:“當然希望未來家裏能多個小公主,家裏陽氣太盛,這個是終極夢想!”

  25週年全新大碟啟動 神秘嘉賓保駕護航

  目前,25週年全新專輯正在緊張製作中,也邀請到神秘嘉賓參與其中,這也是小志十一年後攜音樂再度榮耀回歸。林志穎也曾在微博深情告白歌迷:“榮幸之至,這一路走來,有喜歡我的你們,給我支持和力量,讓我有勇氣和動力繼續做自己。25年,時光流逝,都説40不惑,我只充滿篤定的感恩,那就是對喜歡我的你們的感恩。”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