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再曝隱情 人物關係撲朔

2017-12-26 10:51:03|來源:新華網|編輯:趙靜雅

  

  

  由黃曉明(特別主演)、劉昊然佟麗婭(特別主演)、張慧雯等主演的古裝傳奇巨制《瑯琊榜之風起長林》(以下簡稱《風起長林》)于昨日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播出第七、八集(愛奇藝VIP會員更新至第14集)。繼上周大同府沉船案告捷之後,本週劇情節奏並未放緩,再次曝出更大隱情,長林世子妃蒙淺雪遭奸人毒害以至多年無子,暗箭又一次指向長林王府。

  長林世子妃被毒害 多年無子終得原因

  在上周劇情中,濟風堂少堂主林奚(張慧雯飾)藉故帶回長林世子妃蒙淺雪(佟麗婭飾)的粧盒,其中的隱情不禁讓人擔憂。果然,在第七集裏,林奚將蕭平旌(劉昊然飾)叫到濟風堂,並告知他蒙淺雪多年未孕,是因貼身所用粉盒被裝上了東海朱膠此等極寒之物。而東海朱膠藥物稀少並非尋常人可得,粧盒更是由皇后御賜,幕後主使人極有可能是針對長林王府轉而向世子妃下手。

  得知這一消息的蕭平旌立即將事情告訴了大哥,蕭平章(黃曉明飾)大為憤怒併入宮稟報荀皇后(梅婷飾)。為澄清自己並安撫蕭平章,荀皇后答應著手徹查此事。對蕭平章而言,父親、弟弟和妻子是他的底線,任何人都不能觸碰,此處黃曉明的演繹也恰當地表現出蕭平章作為丈夫的責任感以及護妻心切的感情。為給大嫂治病,蕭平旌也自告奮勇前去愁雲澗採藥,縱然有宵小之徒暗施冷箭惡意加害,長林王府眾人間的相處仍是保留著一份溫情,著實讓觀眾動容。

  人物關係撲朔 劇情“迷局”愈加擴大

  這邊,長林王府頻遭奸人迫害,另一邊,朝堂的陰風詭雨亦在上演。繼大同府沉船案告破之後,主謀段桐舟(邢岷山飾)逃獄,禁軍大統領荀飛盞(張博飾)等人一路追至萊陽王府。在潛逃過程中,段桐舟偶然發現萊陽太夫人對梁帝暗施巫蠱的秘密,對其進行威脅後成功逃至濮陽纓所在的乾天院,最終躲過飛盞追捕。《風起長林》劇情所埋暗線頗多,段桐舟與濮陽纓的關係越發撲朔迷離,而蕭元啟(吳昊宸飾)之母萊陽太夫人背後似乎也隱藏了不少詭秘之事,母親的往事是否會影響蕭元啟日後做人做事的選擇,也為觀眾留下懸念。

  《風起長林》在拍攝製作期間就佔據了一定熱度,自開播以來更是受到廣泛關注,除了絲絲入扣的劇情能夠緊緊抓住觀眾的眼球之外,一眾演員的精彩表現也受到了各界讚賞,該劇在豆瓣評分更是一路上升至8.2的高分,從各方面表現來看,《風起長林》正在打破觀眾對於IP劇“1不如2”的既定印象,目前的劇情走向也讓觀眾對後續發展充滿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