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景甜2017美“封”年 風格百變展爆表時尚力

2017-12-27 09:20:3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馮雪

   

  2017年已接近尾聲,回顧今年“小花們”的時尚力,景甜的表現絕對算的上是可圈可點。不僅交出了一年八大刊封面的驕人成績,還以9個月的光速完成五大刊準滿,爆發力驚人。

  一月《嘉人》林梅將軍金戈鐵馬霸氣開年,帥氣柔美;二月新春《優家畫報》最美珍珠正當紅;四月《時尚COSMO》甜酷girl,有所為無所畏;同月《紅秀》夢幻巴黎,進擊的大甜甜一路高歌;六月夏日炎炎,《時尚健康》清爽來襲,健康美麗人人有責;七月霸氣登陸一線男刊《時尚先生》,林梅將軍再登長城;八月《ELLE》“油畫少女”仙氣上線,如夢如幻;十一月連續三年攜手《時裝L'OFFICIEL》雙瞳剪水,眉目如星。

  刊刊封面驚艷大氣卻又風格百變,景甜的時尚表現力不容小覷,期待新一年大甜甜更精彩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