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捉妖記2》曝特輯“賤萌土豪”李宇春四川話承包笑點
2018-01-03 09:05:47  |  來源:國際在線綜合  |  編輯:武若曦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李宇春莞爾一笑

  今日,電影《捉妖記2》曝光一支李宇春特輯。國際版預告公佈後,李宇春的四川話就備受影迷關注,從此番公佈的物料來看,李宇春不但“四川話八級”,還是一位極具反差萌的錢莊老闆,明明造型華貴卻貢獻諸多表情包,暗自感慨“膩們卜咚乃”(你們不懂愛),不禁讓人懷疑自己的眼睛:這是我認識的那個李宇春麼?李宇春此次能讓人眼前一亮,離不開她的反復排練,而不斷挑戰嘗試的演戲態度更是受到許誠毅導演和梁朝偉紛紛點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李宇春手執羽扇

  李宇春“四川話八級”  導演喊話“再賤一點”

  最新曝光的特輯中,李宇春一改往日的帥氣高冷,顛覆性出演一個“四川話八級”的軟萌土豪朱金真,乖巧可愛承包片場笑點。受傷之後一秒變“委屈”,長街獨自感慨“膩們卜咚乃”(你們不懂愛),四川話“爬開”笑翻眾人,還變身“行走的表情包”,傲嬌挑眉、嬌羞低頭、甜美一笑,這樣萌賤可愛的李宇春讓人耳目一新。導演在片場對她的要求也十分特殊:“再賤一點”、“再色一點”、“再得瑟一點”,李宇春也發揮了自己的“隱藏技能”,出色的喜劇演出征服現場所有人。

  據片方透露,朱真金最初的角色設定並不是四川話,導演希望李宇春很自然很放鬆的去演繹這個角色,李宇春就想到自己説四川話可能會比較放鬆,現場與導演、梁朝偉用四川話溝通發現毫無障礙,打消了導演擔心觀眾可能聽不懂四川話的顧慮,梁朝偉也表示:“春春説四川話很特別。”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梁朝偉賭場收穫頗豐

  李宇春片場反復排練  許誠毅、梁朝偉讚其表演用心

  李宇春在《捉妖記2》中不但發家致富變土豪,還負責賣萌搞笑,但其實剛接到這個角色時,李宇春覺得很有挑戰,擔心自己演不好。專業的表演指導劉天池老師給了李宇春很多啟發,她在現場也會就一個動作、一個表情反復排練,對待表演刻苦認真的精神得到了導演與梁朝偉認可,梁朝偉表示:“宇春不光唱歌好,演戲也很好,她是很用心去演戲的”,導演也坦言:“演員願意去嘗試一些他們覺得難度的事情,我覺得很感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井柏然收拾行囊離開

  在《捉妖記2》全新的故事中,天蔭帶著小嵐踏上尋父之路,而重回永寧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殺。與此同時,江湖盛傳胡巴的重金懸賞令,妖界大軍、天師精英、綠林草莽聞風而動,一場腥風血雨即將來臨……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記2》“妖”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