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馮紹峰趙麗穎親密不避嫌遭郭富城曝“戀情”
2018-02-07 08:18:23  |  來源:國際在線娛樂  |  編輯:梁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VCG111144553736

  2018年2月6日,香港,郭富城、馮紹峰、趙麗穎、梁咏琪、羅仲謙、小瀋陽、苑瓊丹、陳雅麗等一眾演員出席電影《西遊記女兒國》慈善首映禮,首映禮的收益都會撥歸保良局作慈善用途,現場星光熠熠,好不熱鬧。

  郭富城笑言自己的角色在戲中居然是最定性的一個,一反之前孫悟空的感覺。此時,馮紹峰發揮他講冷笑話的本領:因為你的武器是定海神針啊。郭富城更曝料現場馮紹峰、趙麗穎經常聚在一起吃零食,引得他和羅仲謙很妒忌,因為他們臉上有特技粧都不能吃。

  問到和趙麗穎的緋聞,馮紹峰一反剛才耍寶的模樣,尷尬地表示不想回答,而這時,郭富城代他回答:當然是真的啊。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VCG111144553696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VCG11114455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