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愛情進化論》8月2日開播 張天愛素顏粧演高中生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2018-07-31 08:37:10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張天愛(飾)艾若曼

  由張天愛、張若昀、許魏洲領銜主演的都會愛情輕喜劇《愛情進化論》讓許多觀眾們倍感期待。該劇講述十五年好友艾若曼(張天愛飾)和鹿飛(張若昀飾),于青蔥高中時代相識,在從校園步入社會的十餘年裏,彼此陪伴成長,尋找自我與愛情,最終認清彼此的感情,進化成更好自己的故事。

  此次張天愛顛覆以往形象,為了凸顯學生的樸素氣質,張天愛堅持用素顏粧。鏡頭中幾乎沒有誇張的眼線和眼影,整體氣質低調又乾淨,再現一個高中生打扮,少女氣息十足。隨著畢業、工作的發展,與鹿飛的友情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此時已步入職場的的張天愛,衣品也慢慢發生變化:漸漸褪去少女風格,搭配中以襯衫為主,成熟中透著性感,既有幹練的模樣,又有輕熟女的氣質,都市職場女性的多面性被其展現得遊刃有餘。

  近幾年來,熟青焦慮和愛情難題引起很多人共鳴,正如劇中所言“我們到了一定年紀,被時光追趕,初老症便已經來臨”,劇中主創們所經歷的愛情選擇、困惑、迷茫,正是現代大多數都市熟輕男女面臨的愛情癥結。《愛情進化論》正是立足都市熱點話題,在焦慮的時代下與觀眾們共同探討當今生活中關於成長、愛情選擇的多維度思考,全新定義自我成長和認知需求,開啟人生新篇章。《愛情進化論》將於8月2日每天19:30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看《愛情進化論》,愛,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張若昀、張天愛聯手演繹《愛情進化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張天愛演繹都市熟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張若昀、張天愛聯手演繹都會愛情輕喜劇

 

編輯:梁寧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