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佛秀”水立方上演 展"一帶一路"繁榮碩果

2018-01-08 13:51:33|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1月6日晚,見證過無數光榮與榮耀的水立方迎來了2018年開年的首場大秀——“仿佛秀”。據悉,本次演出由青年商業領袖韋傑跨界擔任總導演,展現了中華文明歷的昌盛傳奇與當下“一帶一路”倡議的繁榮碩果。傳統文化代表李玉剛 、勁歌熱舞華語天后吉克雋逸、深情派新秀周深作為演出嘉賓出席了這場大秀,陸川、鄧婕、撈仔多位文化名人到場,京城各路大腕雲集,給寒冷的冬夜點燃了一把火。

   

  本次“仿佛秀”演出以 “時空航班”之旅開場,LED大屏上一張時空機票正式拉開了這場大秀的帷幕。演出以快節奏的方式將視角拉遠,從地球到宇宙,將觀眾回歸於浩瀚星空中的小小塵埃。而隨著音樂的響起,時空逆轉回到了古代絲綢之路的起源之地——長安,街道上川流不息的人群再現了古代商品貿易的發展,續寫樓蘭古國的昌盛傳奇。當大螢幕上的漢代士兵成倍澤霞,一場炫酷的鐳射秀將時空拉回到現代,從杭州到上海再到廈門,一路南下走向世界,瞬息萬變的舞臺效果是長江三角變遷的縮影,中國與世界的貿易紐帶逐漸壯大,眺望著柬埔寨非洲等地的風土人情。當晚除了表演秀之外,承襲傳統文化精髓的青年表演藝術家李玉剛與流行音樂新晉天后吉克雋逸合作了一首《我和你》,傳統與現代的混搭組合也成為了當晚大秀的亮點之一。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