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期】1+1觀影團:《臥底巨星》直擊娛樂圈內幕

2018-01-08 10:48:1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專稿:由谷德昭執導,陳奕迅、李榮浩、李一桐主演,崔志佳、陳國坤、Chris Collins等加盟的喜劇動作電影《臥底巨星》已定檔2018年1月12日全國公映。影片中,陳奕迅、李榮浩、李一桐經歷了一系列“用替身”“潛規則”“耍大牌”爆笑遭遇,直擊娛樂圈內幕。

  國際在線1+1觀影團邀請全國網友欣賞該片,快來參加我們的活動吧!

  

  《臥底巨星》海報

  活動信息: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1月12日12:00        

  參與人數:5人,每人獲得兩張《臥底巨星》電影票

  觀影方式:獲獎網友自行兌換觀看

  參與方式:在微博上成為國際在線娛樂的粉絲,轉發觀影召集令,同時以#1+1觀影團《臥底巨星》#為話題,寫出你對電影的期待,就有機會獲得《臥底巨星》的電影票啦。

  看片要求:

  1、隨時關注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看片會召集令

  2、觀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發佈一條精彩影評,同時撰寫400字以上的長影評,發送到liuxin@cri.cn(撰寫長影評者可優先獲得下一次觀影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