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鐵三角齊聚天津 獻演年度壓軸口碑好劇《斷金》

2018-01-09 10:56:5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要論人氣最長盛不衰的組合,非“鐵三角”莫屬。十多年前的《鐵齒銅牙紀曉嵐》,看他們君臣三人鬥智鬥勇、見招拆招的橋段,是我們飯都顧不上吃也不能錯過的精彩。對於很多觀眾來説,鐵三角已經成為了一種情結。如今,磨煉成為老戲骨的三位再度重聚合演話劇《斷金》,殿堂級的演出吸引劇迷們蜂擁而至,場場爆滿,一票難求。1月24日-25日,張國立、王剛、張鐵林將攜年度爆款話劇《斷金》來到天津,為天津的劇迷獻上一場賀歲大戲!

  

  歷史文化名城天津,是張國立的出生地,也是非常熱門的影視劇拍攝地,張國立、王剛都曾在天津拍攝過影視劇作品,並且在這些劇中,兩位都完成了極具顛覆性的角色轉型。張國立曾導演並出演了一部講述老天津衛故事的年代劇《草根王》,劇中他捨棄以往“老好人”的形象,飾演了一個混跡于南市的“地頭蛇”,把招搖撞騙的刁滑、嗜賭如命的貪婪,以及最終淪為漢奸的奴相詮釋得惟妙惟肖;天津抗日民俗大戲《玉碎》中,王剛飾演了一位老字號玉器鋪商人,劇中他一改往日“姦角專業戶”的形象,化身精明智慧、講道義的愛國商人,他“演誰像誰”的演技造詣、深厚的臺詞功底,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認可。而張鐵林也與天津頗有緣分,他從北影畢業後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便被分配在了天津廣播電視藝術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