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章子怡出席《無問西東》首映禮 秒變校園風

2018-01-10 09:29:32|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月9日,電影《無問西東》在清華大學舉辦首映禮,導演李芳芳攜章子怡黃曉明、王力宏、陳楚生等主創出席,並和馮小剛、陳可辛、丁晟、梁靜、路陽、蘇芒、魯豫等嘉賓、清華大學學子、影迷共同觀影。章子怡身穿白毛衣和白裙子,秒變校園風,為寒冬帶來一道亮麗風景。

  影片結束後,主創們上臺分享感受,章子怡説自己第二次看了,還是很投入、感動,我們等了許久,一直期盼著它,相信這會是一部值得回味的作品。説到自己印象最深的臺詞,她分享了電影裏一個清華大學的老先生説的:能考到這個學校的人以前都是第一名,有一次考失敗了,再來唄。她覺得每個人都有再來一次的機會,永遠堅持、樂觀、努力,短短一句鼓勵非常暖心。

標簽:章子怡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