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唐人街探案2》王寶強肖央成劉昊然“拖油瓶”

2018-01-11 09:11:13|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武若曦

  

  由陳思誠編劇、執導,王寶強劉昊然、肖央等主演的喜劇探案系列電影《唐人街探案2》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2月16日)全國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世界名偵探”預告,來自10國的名偵探,為了能在世界偵探大賽中拔得頭籌各顯神通,人肉相機、記憶宮殿、五行八卦、黑科技……開挂般的技能令人眼界大開。高手雲集,唐探組合中王寶強和肖央一個沒排名,一個僅排第1998,兩人自黑仿佛“拖油瓶”,不斷引來麻煩。

  預告中劉昊然飾演的秦風時而賣萌、時而機智,比第一部有著更高階的偵探修養,2年後再演秦風,陳思誠大讚其演技完成飛躍式成長。據悉,《唐人街探案1》上映後,劉昊然幾乎翻完了網上所有評論,並著重思考批評的聲音,以此自我精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