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柒個我》“山式比心”慶功 張一山秀“眼技”

2018-01-12 08:02:10|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由華策影視出品、騰訊視頻獨播的治愈係愛情劇《柒個我》昨天(1月11日)在北京舉行慶功會。主演張一山、蔡文靜、高泰宇、范夢、王森悉數到場與粉絲們歡樂互動。該劇于1月10日大結局,以超出30億的播放成績再掀熱潮。慶功會現場,張一山不僅首談拍吻戲比哭戲還難,還零距離為粉絲畫“崔皓月”同款眼線;蔡文靜大秀“舞技”重現“舒克貝塔舞”。活動末全場“山式比心”共祝《柒個我》完美收官。

  輕鬆題材包裹暖暖治愈係

  《柒個我》作為中國首部以多重人格為題材的網絡劇,自12月13日在騰訊視頻獨家上線以來,播放量一路飆升,開播16小時破億,開播13天破十五億,開播17天破二十億,網友關注度也持續看漲,“柒個我”等相關話題,每逢更新日即迅速佔領微博熱門熱搜。主演張一山、蔡文靜,更是憑藉該劇分別榮登“2017年度網絡劇藝人霸屏榜”TOP1和TOP5。張一山的“山式比心”引發王俊凱董子健等好友相繼接力,網友也爭相曬出自己的“山式比心”;“崔皓月眼線”倣粧活動引發上千萬網友參與,“莫曉娜同款睡衣”成網絡爆款。而播出期間,“杭州14歲男孩體內有七重人格”的真實案例更讓《柒個我》所引發的社會話題,進一步發酵。

  雖然是探討嚴肅的話題,但整部劇拋棄沉重的基調,避免刻意的煽情,以輕鬆的外衣,包裹著愛與犧牲,傷害與拯救的主題,以搞笑見立意,以輕鬆顯深刻。隨著破30億的網絡播放量和8.9億的微博話題閱讀量,讓觀眾完成了一段心靈的治愈之旅。這也使得《柒個我》播出至今,微博評分一直保持在9.7分。被問到如何保持居高不下的劇作水準,《柒個我》總製片人張娜談到:“能不能成為爆款劇有天時地利的命運牽制。而人和,就是自己一定要以精品的態度去做劇,才能問心無愧。我就是這麼軸的一個細節控吧,對很多東西要求還挺高的”。

  張一山秀“眼技” 蔡文靜不“文靜”

  騰訊視頻VIP會員已于1月10日迎來《柒個我》大結局。粉絲對“七重人格”的逐一消失紛紛表達了不捨和難過。尤其是話題度和吸睛指數奇高的暴力人格崔皓月,其標誌性的眼線、皮衣、飛機頭,在開播之初就強勢吸粉,而他最終消失的結局也引來觀眾怒刷彈幕“崔皓月別走”!當天活動現場,為彌補粉絲遺憾,特別設計了“崔皓月再現”環節。張一山現場大秀“眼技”,貼心地親自為粉絲畫“崔皓月”同款眼線,嫺熟的技巧令人驚嘆,原來張一山為揣摩崔皓月的性格,拍攝時經常對著鏡子自己畫眼線,才練就了一手好“眼技”。

  除暴力人格崔皓月外,還有一個人格同樣刷爆了各大社交媒體:17歲青春無敵美少女莫曉娜。“山式比心”正是張一山自創的莫曉娜追星手勢。而昨天在活動現場,也有一位身穿粉色毛衣的真實版“莫曉娜”上臺對張一山告白,百分百還原了劇中的追星橋段!面對“劇中的自己”,張一山評價道:“沒我瘋狂!”隨後他與粉絲一起做起了“山式筆心”,引發全場尖叫。

  而蔡文靜在慶功會同樣獻出了自己和粉絲們的“第一次”。作為劇組公認的“尬舞王”,蔡文靜毫不文靜地與粉絲大跳劇中經典舞曲“舒克與貝塔”,不僅將現場嘉賓重新帶入到劇中,還引發了一波懷念風潮。對於自己有些生疏的舞步,蔡文靜自信表示:“我依然是《柒個我》的舞王!”

  《柒個我》慶功會現場,導演鄧科也上臺與張一山、蔡文靜一起大聊拍攝現場趣事。張一山首次飾演霸道總裁,被曝出:“這部劇應該是張一山拍過的吻戲最多的劇了”!張一山立刻面露羞澀:“我覺得吻戲比哭戲難”!隨後主演高泰宇、范夢、王森也分別滿足了網友們的“好奇心”,不僅大方回應粉絲提問,還互相爆料,大談私下情感,引得現場尖叫連連。活動最後,全場進行“山式比心”共祝《柒個我》收官大吉,台下粉絲的“小心心”讓臺上的主演們應接不暇,好不熱鬧!

標簽:張一山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