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歌手》Jessie J 逛街感受中國文化(圖)

2018-01-12 14:00:0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近日,英國歌手Jessie J因加盟湖南衛視《歌手》節備受矚目,不僅網絡上流傳著她在長沙某服裝店跟顧客歡快合影的視頻,連很多長沙市民也在微博發文稱,經常在街頭偶遇Jessie J逛街,遇到路人喊她“結石姐”時更是會熱情回復,十分接地氣。今日,又一組Jessie J路透照曝光,照片中,結石姐在太平街開啟“逛逛逛”模式,戴著一副時尚墨鏡健步如飛,出沒于各個景點,還一路“咔咔”拍起了遊客照。儘管長沙天氣寒冷,她還是憑一雙兩米大長腿和自帶的強大氣場把太平街的石板路走出了國際T臺范,網友紛紛留言稱:“國際巨星氣場炸裂,看來這是要定居長沙了呀?”“結石姐逛太平街,從來沒想到的畫風,太期待在《歌手》節目看到她的表演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