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海行動》大年初一上映 林超賢致謝海軍

2018-01-12 09:20:47|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位中閣

  離春節越來越近了,作為這一檔期中最受矚目的大片,由《湄公河行動》原班人馬打造的《紅海行動》近日召開“蛟龍出海”發佈會。出品人、博納影業集團總裁于冬説:“這是一部導演用命換來的電影。”在他的帶領下,發佈會儼然變成一場對導演林超賢的表揚會。該片將於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監製梁鳳英首先透露,作為導演,在片場跑十公里是林超賢每天的“必修課”,他還要求演員跟自己一起接受訓練。“他們每天要在摩洛哥的高溫和風沙侵襲下,背著十幾斤的裝備跑,特別辛苦。”他還承諾,《紅海行動》在戰爭場面以及軍事方面的呈現,在國産電影中可以説是史無前例的,絕不遜色于任何一部好萊塢戰爭大片。在片中飾演蛟龍突擊隊隊長的張譯也透露,林超賢是整個劇組裏最拼的人,扛著槍幫演員走位,親自去試爆破點,之前還曾因出車禍受傷,但依然堅持繼續拍攝。“導演對自己的嚴苛程度超過了對演員的要求,甚至到了可以不顧生死的地步。在這樣的導演面前,沒有一個演員可以懈怠和退縮。”

  作為一名狂熱的軍事迷,林超賢現場十分激動,坦言是把《紅海行動》當作“最後一部電影去拍的”,並且自認為這段拍攝經歷“即使得老年癡呆都不會忘記”。他還特別致謝了海軍方面的支持,“作為一個香港導演,很難有這種機會為國家、為我們海軍去做一個這麼熱血的電影,它給了我從影以來最大的滿足感。”他透露,影片中有眾多大場面鏡頭,最令他難忘的是坦克在沙漠中追逐的一場戲,“簡直可以稱之為坦克版《速度與激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