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24小時:末路重生》曝親情劇照(組圖)

2018-01-12 10:08:38|來源:新華網|編輯:位中閣

  犯罪動作電影《24小時:末路重生》將於1月26日國內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一組親情劇照,伊桑·霍克和許晴面對孩子的關切神情,展現出他們面對親情時的溫情一面,也為電影的情感塑造增色不少。這對“跨國警匪CP”以一己之力對抗強大的跨國組織,為孩子而搏命,引起觀眾深刻共鳴。

   

  繼前幾日曝光人物關係海報後,電影《24小時:末路重生》再發親情劇照。有別於前幾次物料的具有衝擊力的強烈視覺風格,這組親情劇照充分展現齣電影中溫情的一面。

  從劇照中可以看出,伊桑·霍克飾演的末路殺手也曾擁有美滿家庭,這位殺手昔日也曾經與妻兒在海邊漫步,神情洋溢著幸福。伊桑·霍克一手牽著妻子,一手護住騎在自己脖上的兒子,或者和妻子同看兒子玩耍,就和所有普通家庭一樣,充滿溫馨幸福的氣氛。此刻的殺手與重生後的處境截然不同,兩種狀態間巨大的變化引人遐想,他曾遭遇何種驚天變故;而許晴飾演的國際女刑警躺在病床上神情溫柔,似乎已經陷入與兒子的回憶之中,讓人不禁猜測,失去親情是否是這對“跨國警匪CP”最終攜手共闖敵營的原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