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臥底巨星》首映禮 陳奕迅李榮浩組最強喜劇CP

2018-01-12 08:12:1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月11日,喜劇動作電影《臥底巨星》在京舉辦首映禮,導演谷德昭攜主演陳奕迅、李榮浩、李一桐出席。

  電影《臥底巨星》講述了動作巨星元豹(陳奕迅飾)走紅二十余載卻從未得到過最佳男主角,因與泰國黑幫老大“八面佛”交好而被懷疑參與跨國販毒,元豹的鐵桿迷弟鐵柱(李榮浩飾)為了幫偶像洗清嫌疑,通過擅長“潛規則”的副導演(崔志佳飾)潛入元豹新電影的劇組中收集證據後,所發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現場,電影推廣曲的演唱者毛不易以一首《感覺自己是巨星》點燃了現場氣氛。隨後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頒獎禮,陳奕迅和李榮浩兩位“歌壇裝不下的天王”花式大秀兄弟情,斬獲“2018年最強喜劇CP”獎。

  據悉,電影《臥底巨星》將於2018年1月12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