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笑哭上映!《勇敢者遊戲》三大看點超《速8》

2018-01-12 15:34:48|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白化犀牛瘋狂追擊凱文·哈特

  由索尼哥倫比亞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萊塢動作冒險巨制《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今日公映。影片重啟于好萊塢巨星羅賓•威廉姆斯1995年主演的同名作品,今日公佈的“開戰在即”特輯更是詳細介紹了兩部作品之間血統純正的淵源。

  在特輯結尾的片花展示中,影片動作冒險+喜劇闔家歡的兩大招牌看點元素悉數再現,加上劇情設定賦予影片強烈的遊戲感,三大殺手锏在手的《勇敢者遊戲》早在北美上映時和國內點映後便獲得“史上最佳遊戲概念電影”、“開年第一張電影票首選”、“最值得組團二刷的電影”等盛讚。目前,電影在北美票房已經成功超越《尋夢環遊記》和《速8》,而電影也在國內取得了首週末預售冠軍的位置,更是以1700萬的零點場預售票房和超高上座率領跑同檔電影。

  童年記憶“戰逗”升級!笑哭版《尋夢環遊記》打造開年闔家歡

  《勇敢者遊戲》根據好萊塢傳奇巨星羅賓•威廉姆斯1995年主演的同名作品改編而來。原作在1995年上映之後便成為話題之作,影片超越時代的特效展示影響了整一代美國青年,其將棋盤遊戲裏的叢林猛獸搬到現實小鎮的創意,更是成為影史經典。最終,影片以超一億票房的成績,排名年度票房第七名。

  時隔23年,由巨石強森、傑克•布萊克、凱文•哈特、凱倫•吉蘭等人主演的新版《勇敢者遊戲》在國內正式上映,而這一次故事的發展剛好和老版概念“皆然相反”:四位少年此番穿越進入遊戲、成為遊戲角色,他們要克服各自的性格、甚至性別反差,團結合作完成任務,才能重新回到現實世界。這樣的顛覆得到了媒體的一致好評,《每日快報》認為,“這是一次勇敢又新鮮的創作”,《AwardsCircuit》則表示,“在把這款’遊戲’介紹給年輕人這件事兒上,導演傑克•卡斯丹找到了正確的打開方式”。而不少中國觀眾看完之後,也紛紛表示,這是“笑哭版《尋夢環遊記》”,“讓80後想到小時候,讓90後經歷一場全新冒險”,絕對是“開年第一闔家歡電影”。

  巨石強森《速8》之後再次出手!影院“團戰”開年打怪

  除了對經典之作的翻新升級,《勇敢者遊戲》此次將巨石強森帶領的探險隊放在了怪獸出沒的叢林之中,濃厚的遊戲感混搭“冒險打怪”的設置讓不少人看過之後都説,“終於實現了在電影院團戰的幻想”。目前電影在北美票房已經超過《速度與激情8》,作為巨石強森的又一部動作大片,成績斐然。

  為了更加彰顯主角們身處遊戲的遊戲感,影片也在細節上做了許多的設計。比如,所有的人設都有遊戲角色説明書,標注了各自的優缺點,而每個人三條命的設計,更是最直觀的代入感。此外,動作方面,巨石強森和凱倫•吉蘭兩位主力武將,在對抗敵人與猛獸時,能輕易將對手“打飛100英尺遠”,這誇張的戰鬥效果,顯然也是遊戲感設計的一部分。

  動作戲方面,除了遊戲感,主創還特意強調了美感,凱倫•吉蘭的動作設計參考了著名了巴西戰舞,兼具了武術與舞術,片中的展現極具美感與特色。冒險部分,夏威夷實景拍攝的叢林場面,自然交足功課。特效部門則在片中出現的犀牛、河馬、美洲豹等諸多猛獸上下足功夫,它們的體型都是正常生物的1.5到2倍大小,以凸顯壓迫感。而片尾的美洲豹雕像,則是基於實景山頭拍攝,再用雕塑泡沫製作其12米高的頭部,最後用水泥和石膏作舊,令其達到石頭的效果。

  好萊塢版《羞羞的鐵拳》 一線巨星反差萌值得“12座小金人”

  動作冒險之外,電影中的“變身”情節也成為人們討論的焦點:巨石強森由弱雞宅男變為肌肉猛男,傑克•布萊克乾脆從美女校花化身為油膩中年胖大叔,人設的反差萌,自然成就了無數笑點。這其中,“變性”的傑克•布萊克是重要的笑點擔當。他不但嘗試了直立小便,並大呼“這樣也太方便了吧!”,還以油膩中年胖大叔的形象,教凱倫•吉蘭如何撩漢,此外更是不計形象上演了與尼克•喬納斯的男男之吻,怪不得有評論高呼傑克•布萊克在片中的表現“值得拿12座奧斯卡”,連隊友凱倫•吉蘭都在採訪中拜服,表示“論女子力,我根本比不過傑克•布萊克”。

  很多國內媒體在看過電影之後紛紛表示,“笑到面部抽筋”、“好萊塢版《羞羞的鐵拳》”、“終於等到了一部好笑不尷尬的電影”。而在動作冒險、經典升級的加持之下,這部《勇敢者遊戲》也在全球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不僅在北美成功超越《速度與激情8》、《正義聯盟》等一線動作巨制,還在全球取得了超過5億美金的票房成績。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講述了四名性格迥異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險象環生的勇敢者遊戲中,變身成為與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遊戲角色。面對叢林猛獸的襲擊和邪惡勢力的追捕,四人必須在冒險家(巨石強森飾演)的帶領下,戰勝重重危機,贏得遊戲,才能獲得重返現實的機會的故事。

  《勇敢者遊戲》今日正式上映,影片以3D、中國巨幕3D、杜比全景聲制式全國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