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昆淩辦運動會提前為周傑倫慶生 小周周背影超可愛

2018-01-12 08:55:08|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1月18日是周傑倫的生日,11日,昆淩通過社交網站曬出舉辦家庭運動會的照片,並稱:“Happy 第一屆JAY CUP ! Glad We made it happen. 一直很想念學校的運動會~所以決定在你生日這時候舉辦一個jay cup. Felt like we Went back to the good old days , hope you enjoyed it birthday boy!”

  照片中,昆淩戴著黑色棒球帽,披著一頭長髮,皮膚白皙身材纖細,和周傑倫穿同款運動服,笑容甜美,夫妻倆十分的恩愛,小周周也罕見出鏡,扎著倆小辮,依然是紅色運動服,雙腿跪在地上,雙手摟抱著小朋友,雖然只是背影,畫面非常的溫暖有愛。小泡芙也在爸爸劉畊宏的帶領下出鏡,給乾爹周傑倫加油助威。

  此微博曝光後,惹得眾網友紛紛圍觀並留言稱:“小周周連後腦勺都這麼可愛!”“hashtag太甜了吧!!”“我現在已經不想嫁給周傑倫了,我想娶昆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