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奇跡男孩》曝角色預告天才童星顛覆形象衝擊奧斯卡

2018-01-12 10:18:15|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由斯蒂芬·卓博斯基執導,朱莉婭·羅伯茨、歐文·威爾遜、雅各布·特瑞佈雷主演的暖心勵志電影《奇跡男孩》將於1月19日在全國公映。今日片方發佈奧吉角色預告,因為天生臉部畸形而“不普通”的10歲小男孩奧吉,逐漸用自信與勇氣讓周圍的人對他刮目相看。據悉,奧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佈雷還將於1月14日來華宣傳,與內地媒體和影迷進行互動交流。

  正能量爆棚  奧斯卡“預備影帝”將來華

  此次曝光的角色預告,重點展現了“不普通”小男孩奧吉陽光積極的一面,突出了電影暖心治愈的特色。在預告中,這個經過了27次手術才能聽、才能看的10歲小男孩自信地説出“我可是拼了命才讓自己這麼帥的”,而正是這份樂觀與勇敢,才讓他能夠創造出生命的奇跡。小奧吉由雅各布·特瑞佈雷扮演,此前他在《房間》中的精彩表現就已經驚艷了全世界,這次帶特效裝“顛覆”出鏡更是對自身演技的一大挑戰和突破。此外,這位11歲實力與顏值並存的潛力童星即將於1月14日來華參加影片的首映發佈會,屆時內地媒體和影迷可近距離一睹這位奧斯卡“預備影帝”的風采。

  貢獻“整容”級演技  小童星潛力盡顯

  影片《奇跡男孩》在專業電影評論網站IMDb上評分高達8.1,爛番茄新鮮度達到86%,豆瓣給出8.6的高分。在此前片方舉辦的全國百場超前點映中,上萬名購票觀眾打出了貓眼9.1,淘票票9.2的高分。《奇跡男孩》以一個天生面部畸形的小男孩奧吉為主角,他一步步融入學校、交到朋友的溫暖勵志故事觸動人心,“奧吉擺脫自卑、建立自信的過程看得人數度淚目,願每個人都能被世界溫柔以待”“開年第一大催淚彈,小奧吉的堅強樂觀值得每一個人學習”等讚譽之詞層出不窮。此外,奧吉的扮演者雅各布·特瑞佈雷的精彩表現也讓影迷們大呼驚喜,“希望特瑞佈雷提名奧斯卡影帝”“即便面部表情全部被殘疾裝扮蓋住,依然能讓這個角色充滿靈氣,果然是天生的戲骨!”各式各樣的留言可見觀眾們對電影的高度讚許。影片的預售通道已經開啟,票務平臺目前已全面開放,觀眾可以直接訂座,讓這部2018年寒假最適合全家觀看的影片治愈心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