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雷佳音米蘭看秀 魔爪終於伸向時尚界(圖)

2018-01-12 09:51:21|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1月10日晚,雷佳音受某高端男裝邀請啟程米蘭,並將於當地時間1月12日晚出席該品牌的2018秋冬系列時裝秀。當晚,雷佳音身著該品牌最新的春夏系列,羊絨拼接的灰色連帽夾克和同色羊絨慢跑長褲,舒適休閒的服裝搭配雙肩包出現在上海機場,輕鬆舒適的同時保持了時尚質感,凸顯雷佳音潮流型男的一面。

  微博上雷佳音也分享了自己前往米蘭的實時動態:“再見就是吃著豆腐腦的米蘭雷佳音了”,不改幽默本色。早前在採訪時雷佳音曾開玩笑自己“要把魔爪伸向時尚界”。如今受邀來到米蘭看秀,在眾多粉絲心中一向“萌萌噠”的雷佳音實現當初的“願望”,將會有怎樣的全新轉變令人期待不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