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勇敢者遊戲》影評:搞笑驚險的爆米花電影

2018-01-16 11:21:0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編者按:電影《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正在熱映,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觀看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網友“琳微藍”,她認為影片是一部驚險、歡樂的爆米花電影,也非常推薦大家去看。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劇照

  新版《勇敢者遊戲》電影緊跟時代步伐,讓玩遊戲者真真切切身臨其境地玩遊戲,這體驗比VR爽多了。電影挺好看、挺逗,驚險刺激場面挺多,絕對適合吃著爆米花,全家一起邊看邊笑。

  電影在好笑的同時還提醒著我們要珍惜友情,多關心朋友;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總想成為別人喜歡的樣子;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是值得愛和被愛的;團結就是力量;不要太已自我為中心不顧別人的感受。強森飾演的勇石博士只是遊戲中的角色,現實中的男孩瘦小得跟強森身材形成鮮明對比。強森既要演出勇石博士的勇猛,又要演出高中生的猶豫,笑果還是不錯的,尤其是那個“深情凝視”的段落,好好笑。凱文的個頭和身材跟強森站在一起一比較就自帶笑點,如此嬌小可愛,可以讓強森背著跑。遊戲裏的瑪莎小姐姐好漂亮,身材也是棒棒的,功夫了得。學著去勾引交通工具屋看守那裏全場爆笑。現實中的萌妹子校花穿越到遊戲裏成了個大叔,傑克演得太逗了,好多女生的小眼神小動作説話的小語氣都很到位,笑點十足,雖然知道大叔心裏是個萌妹子,但看他和飛行員小哥哥的對手戲時依舊歡樂。

  遊戲通關後大家都回到現實了,可惜飛行員小哥哥回到的是他消失的九幾年,並不是現在的時代,校花再見到他時,他早已為人夫為人父,這段在遊戲中産生的萌芽期愛戀只能留在遊戲裏回味了。可能許多觀眾並沒有看過老版的《勇敢者遊戲》,這並不妨礙觀看這部新版《勇敢者遊戲》,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電影裏玩遊戲的方法和表現形式也在不斷變化,好期待下個十年後如果《勇敢者遊戲》再次拍攝,玩遊戲的方式會變成什麼先進的樣子。(琳微藍/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