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歌手》2018蘇詩丁憑什麼第一個踢館?(圖)

2018-01-16 10:03:46|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日前,隨著湖南衛視《歌手》2018第二期節目的錄製,本季首位踢館歌手蘇詩丁正式宣告加盟,且她剛一亮相就翻唱王菲的《再見螢火蟲》作為首秀曲目,選曲之大膽讓所有聽眾瞠目結舌。作為《歌手》節目的“傳統項目”,踢館賽曾讓許多樂壇新聲走到了大眾眼前,去年的趙雷、張碧晨、梁博皆有精彩表現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在確認蘇詩丁踢館之後,觀眾網友對她亦是既期待又充滿了好奇:“蘇詩丁是誰?是多大的能耐讓她拿到了今年首個踢館名額?”

  首場角逐的硝煙尚未散盡,踢館歌手就飄然而至,此次可以説是節目有史以來,踢館到得最早的一回了。而這也就意味著,第一個踢館歌手即便是新人,也必然屬於“戰艦”級。蘇詩丁,也許在部分聽眾眼中名不見經傳,但早在七年前,她就在“中國音樂金鐘獎流行音樂大賽”中斬獲“最佳音樂表演獎”殊榮,之後又接連參加了《中國好歌曲》、《天籟之戰》,且于後者比賽中問鼎全國總決賽冠軍。其間,她還舉辦了個人唱享會,多次參演音樂劇,為影視劇獻唱主題曲,翻唱的《血腥愛情故事》、《南屏晚鐘》等作品均獲得了廣泛認可。

  正是得益於豐富的演藝經歷,蘇詩丁的唱腔、發聲、咬字方式都極具個人特色,辨識度奇佳。但同時,她的可塑性、爆發力、吸收能力也是水準超強,風格百變,能輕而易舉做到“唱誰像誰”。雙重優勢加持,以至於觀眾對她給出了“蘇詩丁之於<天籟>,就像當年的華晨宇之於<快男>,強到連賽制都成了bug”的超高評價。而除了尋常聽眾,業內的音樂人、歌手對她也是讚不絕口。華晨宇稱她是鏡子,“讓我看到了自己的演唱”,更曾高喊“表白”:“我有一票就投你一票,有一百票就投你一百票”,為她打call停不下來。曾作為蘇詩丁導師的楊坤對她的賞識同樣溢於言表:“你的作品能打動我、歌聲能震撼我,能‘死’在自己學生手裏,我很榮幸”,由此足以見得蘇詩丁功力之深。

  據悉,在日前錄製的第二期節目中,這位勢頭強勁的踢館歌手首秀就大膽選曲,翻唱了一首王菲的《再見螢火蟲》,獲得了首發陣營的一致好評。而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本季賽制,蘇詩丁只要不在本週墊底,且能保證接下來兩場綜合成績進入前四就算踢館成功,她究竟能否憑首秀在節目中佔得一席之地?更多精彩,關注本週五晚20:00湖南衛視《歌手》2018。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