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閨蜜團異國大冒險 陳意涵薛凱琪張鈞甯嗨翻天

2018-01-16 10:17:37|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近日,由黃真真執導,陳意涵、薛凱琪、張鈞甯領銜主演,王水林、范湉湉主演的電影《閨蜜2》宣佈定檔3月2日元宵節內地公映。時隔三年,《閨蜜2》在延續了前作的故事與“閨蜜情”的基礎上,融合冒險、公路、喜劇元素,並進行了全方位升級。全新閨蜜團此番前往越南開啟了一段驚險十足、驚喜不斷的異域“大尺度”旅行,並演繹了一段相互陪伴、並肩作戰的閨蜜真情。

  在電影《閨蜜2》中,陳意涵、張鈞甯這一對娛樂圈模範閨蜜此次可謂是“假戲真做”,貢獻了備受粉絲期待的“戲內戲外皆閨蜜”的甜蜜同框。對於張鈞甯的加入,陳意涵也表示剛開始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就非常開心,並透露有為張鈞甯擔心過,“因為張鈞甯是一個很完美的女生,唱歌、跳舞和搞笑卻一直是張鈞甯的死穴,然後《閨蜜2》有很多喜劇的部分其實是個蠻大的挑戰。”但值得肯定的是,張鈞甯的喜劇基因最終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她飾演的“嘉嵐”既有著極強的虛榮心,也是一個非常講義氣、該愛敢恨的女生。她不僅與戲裏的宿敵薛凱琪瘋狂比美,“心機”PK,還將跟著閨蜜們將犯二進行到底,互掐互嗆、嬉戲打鬧的閨蜜日常也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的歡樂。

  值得一提的是,在電影《閨蜜2》中,“愛情”不再是最搶眼的故事線,一場閨蜜之間的熱辣單身旅行才是戳中無數女生的地方。片中,陳意涵飾演的希汶在即將大婚前夕提出了要與最好的閨蜜們進行最後一次單身派對,沒料到,精心打扮的姐妹團們卻在越南遭遇種種狀況,令場面一發不可收拾。在莫名被黑幫追殺的過程中,仨閨蜜一路丟盔卸甲,一秒變落魄,眾“女神”們更是在戲中徹底卸下偶像包袱,不僅逛夜店“放飛自我”,還被沙灘裸醒等畫面,尺度和膽量令人不禁對他們經歷了分愛期待。

  《閨蜜2》不僅以其討喜的IP號召力及獨特的女性冒險題材引人關注,全新的閨蜜團更是令不少影迷表示期待值。影片將於3月2日全國公映,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