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張傑“天籟”之旅圓滿收官成績傲人數據亮眼

2018-01-16 11:02:20|來源:國際在線綜合|編輯:位中閣

  

  上週六晚20:30,東方衛視《天籟之戰》迎來第二季總決賽,“華語超人氣live王”張傑助力挑戰者張夢羽向總冠軍發起衝擊,張傑用民族融合世界,用民歌融合嘻哈,一首《山路十八彎》彰顯無限魅力。就像張傑所説:“無論轉了多少彎,音樂始終是心的方向。”張傑用九十二天,通過十一首歌曲,向我們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他對自己的嚴格要求和他在音樂上的才華,不僅獲得了觀眾、媒體和專業樂評人在音樂上的諸多好評,在各個網絡平臺上也擁有十分亮眼的數據成績。

  融合世界多元音樂持續“MIX-POP”獨特風格

  在《天籟之戰》的最後一戰,張傑依舊風格多變,《山路十八彎》本來是一首民歌,張傑在改編中加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在一首作品中融合不同音樂類型,是挑戰,也是冒險,而張傑不僅將民族與流行融合,旋律説唱串起山歌,給故鄉加一點“國際范”。更是展現了一位青年歌手對於文化傳承的擔當,將傳播中國傳統民族歌曲的音樂魅力為己任,以一種更現代的方式賦予這首歌新的生命,使得年輕的群體更樂於接受。

  本次參加《天籟之戰》第二季,張傑用他目前最為擅長的音樂風格“MIX-POP”刷足了好感度。通過十一首曲風各異的歌曲:《回娘家》、《天上掉下個林妹妹》、《流星雨》、《情深深雨濛濛》《星星的約會》、《九妹》、《怪獸》、《星星》、《火鍋底料》、《好想大聲説愛你》、《山路十八彎》,完美詮釋了當中國戲曲遇見新時代説唱,當經典民歌碰撞熱情牙買加,當西方古典樂結合活力爆棚的搖滾,……種種風格融合之後的“天籟之音”。而不懼俄語展示極致高音,現學架子鼓全力助推挑戰者,更是展現了張傑對音樂的真摯熱愛和對自己的高度要求,張傑用音樂、用作品、用突破征服了觀眾,也證明了,唱好聽的歌,是張傑一直以來的第一追求。

  “天籟”之旅圓滿收官成績傲人數據亮眼

  張傑的這趟“天籟”之旅不僅獲得了觀眾的支持和點讚,同時也獲得了不少媒體和專業樂評人的好評。新浪在採訪張傑之後對他的評價很中肯:“在《天籟之戰》的幾首改編歌曲儼然成了張傑近期的“代表作”,不但被他帶著唱響于個人演唱會、跨年晚會等重要場合,也獲得不少之前不太“感冒”、甚至對他音樂持質疑態度的“路人”們的好評。”專業樂評人王擊凡看了節目後寫道:“《天籟之戰》成了張傑自己跟自己拔河的戰場。他依舊努力,依舊拼命,但不是為了贏過誰,只是想要贏得自己。所謂神級現場,並非一蹴而就,而是因為張傑從未放棄。”知名樂評人鄒小櫻對張傑則是大加讚賞:“在西方世界對流行音樂等文化審美佔據決定性的話語權和影響力時,張傑的“Mix-Pop”反倒彰顯出另一種自信——無論對張傑還是對華語音樂來説,這種自信來的正是時候。”

  在節目播出期間,張傑不僅是音樂作品好評如潮,網絡平臺上的各項數據也是十分亮眼。從節目第一期開始,張傑相關作品熱搜共20個,話題#張傑天籟之戰#閱讀量達20億,相關作品話題9次登頂微博話題榜;微信分享量佔比節目總分享量的一半左右;張傑更是節目中唯一一個登頂QQ音樂巔峰榜的歌手,節目所有歌曲在QQ音樂的試聽量前五首中,張傑佔比四首;連續13期在綜藝主創社會影響力榜單上位列前十,微博綜藝榜周周上榜,且張傑的演唱視頻均在每週綜藝視頻榜上排行前十,演唱視頻播放總量更是有超2億的好數據。

  目前,張傑全新專輯已經在製作當中,他將世界巡演時吸收到的音樂元素融合在一起,把“MIX-POP”風格發揮到極致,而且在專輯之後,還會有全新的主題系列巡迴演唱會等待著與大家相約。張傑的2018,我們一起期待!

標簽:張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